close

DSC07102.JPG

人家說"吃甜甜明年吃兒子",我要真明年生出個小貝比,我家老爺絕對拿刀追砍我。

所以那就來個"吃甜甜好過年"吧!!

你也是一口接一口吃糖的人嗎??至少讓這罪惡的行為合理化,改吃能補身健體的紅蔘糖吧。

紅蔘糖有股特殊香氣,不太受喜歡到我家撒野一把一把抓糖塞褲袋走人的小孩子歡迎,我家夫人發現後,狂笑很多天(當天吩咐本壘版寄來好多包),自此把糖盒裡的糖都改成紅蔘糖。

不過失策,因為吃糖的人換成喜歡嚐鮮的大人,只是大人們至少需索有度,不會讓我家夫人一天到晚忙著補糖。

又不是開門做生意的店家,怎麼每天進出的客人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