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71.JPG DSC07181.JPG

修護保濕面膜的獨特配方含有大量的植物油脂、植物性及維他命基底的抗氧化物、必需脂肪酸和脂質,一次賦予肌膚最大的保濕效果,可以當作面膜敷臉,也可以直接擦在乾燥部位加強保濕,使用過後會立即感到皮膚變得柔軟、光滑。


在家也能享受美國寶拉修護保濕面膜專業級SPA,加熱使用效果更讚,黃臉婆馬上變貴婦!

乳霜面膜二合一,急速修護晚安面膜,免沖洗持久保濕,公主徹夜未眠依舊光彩煥發。

美國最Hot空姐上妝打底必備,長途旅行再累還能維持水嫩膚質,晉升美女就靠這瓶!



◎恢復肌膚的修復能力
◎本面膜可輕鬆的用水清洗乾淨
◎完全不添加香料及色素


寶拉珍選: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兩三年前便曾拜讀過寶拉‧培岡的"美容聖經",內容豐富閱讀起來頗傷腦細胞,因為頭腦得一直接收新舊觀點的衝突,曾經深信不疑的保養觀念卻脆弱如充氣的氣球不堪一擊。

對Paula's Choice的保養品因為成分透明、不經動物實驗、不含香料及色素且拒絕誇大的廣告等訴求很感興趣,似乎很適合容易肌膚過敏的我,但是當初台灣尚無代理商,我又擔心商品來源而排斥透過網路拍賣購買保養品,另外也聽說過其他朋友談及Paula's Choice的產品,其中一人的論述觀點頗有趣,她說:寶拉‧培岡監製的保養品因缺乏如萊雅集團等國際化大型化妝品企業的龐大資金挹助來支持研究團隊研發肌膚保養的新科技,所以產品內容物應該只能主打成份精純,相對無法吸引一向習慣餵肌膚吃重鹹的消費者....

但正如五洲製藥吳董事長「先研究不傷身體,再講求效果」的超強廣告slogan,就知道為什麼Paula's Choice值得一試,既然被稱為"化妝品警察"勢必得減少在產品內添加任何不良成分的比例。

不過應該從哪樣產品下手呢??秉持某名女人"透過保濕面膜了解該保養品品牌是否適合自己"(為避免東施效顰不便指名道姓)的中心思想,所以第一次就從修護保濕面膜下手。

剛好我的Aveda強效保濕面膜被我親手丟進機場安檢X光機旁的垃圾桶後,南北半球氣候適應不良急需保濕面膜來安撫我的乾荒肌,病急亂投醫又不肯去掛號候診買了一堆布面膜,勤奮敷面膜下場更慘,難道螢光劑太刺激??

拿到這條面膜時兩頰正過敏紅腫又癢又痛難過得不得了,擔心它會刺激痛到碰不得的臉頰,所以先在額頭上做測試,感覺沒有刺激感才大膽大範圍地塗抹在臉頰上,最後連上眼瞼都淪陷,完全ko市售絕大多數會薰眼的保濕面膜(連藥妝品牌也屢試不爽),光衝著這一點我就一定會回購。

因為完全沒有刺痛感,所以有心思東想西想如何將這條面膜的功效發揮到極致,以下幾種方式我都嘗試過,效果也都很優。

1.沐浴時便塗抹保濕面膜利用熱蒸氣將面膜營養成分導入肌膚→溫水洗去面膜→進行後續保養。

2.洗臉後取櫻桃大小的保濕面膜厚敷,稍加按摩後再敷上片狀保濕面膜→進行後續保養。

3.洗臉後取櫻桃大小的保濕面膜厚敷稍加按摩→加上片狀保濕面膜→蓋上保鮮膜→熱毛巾(毛巾浸冷水後擰乾至水分不會滴落的程度再放入微波爐叮20秒後取出)→進行後續保養。(適合皮膚乾癢時進行)

Paula's Choice的修護保濕面膜即使使用後不清洗,只要稍加按摩很容易就能被皮膚吸收而不殘留油膩感,而且眼唇都適用,一條面膜連眼膜、唇膜的錢都一併省下來了。

除了面膜的功用外,我也會在基礎保養後於全臉加強兩頰容易乾燥的部位薄薄塗上一層修護保濕面膜充當晚霜,隔天早上洗臉時會有一種保養品都被皮膚徹底吸收了的欣慰感,而非洗掉一堆保養品的挫折感。

最難能可貴的是:面膜容量飽滿足118毫升才680元,價格便宜到我都快抱著我媽哭了!!(同商品大陸售價168人民幣、澳洲售價28澳幣,看看台灣代理商多有人性。)

新加入的會員享有50元的優惠折扣,還不限金額免運!!

消費滿百元享一點的現金紅利積點,紅利等同現金使用,推薦親友加入並購買,推薦人同時享有紅利回饋,我建議小妞使用水楊酸凝膠,我們兩個人都享有購物回饋紅利。

看來被澳洲海關人員逼著丟棄Aveda保濕面膜的心痛舉動只是偽裝成不幸而到來的祝福(a bliss in disguise)才讓我有機會遇到Paula's Choice。

只是有點可惜,台灣代理的商品不夠完整,我本來希望買2%水楊酸凝膠來控制角質代謝紊亂的背部。

擔心不適用的人可以先購買試用組回家體驗再說。

**似乎誇讚得有點離譜,但這條面膜真的是好貨,就算正值過敏痛到要命也可以使用(個人案例),以前我都會在過敏時使用甘草酸凝膠,甘草酸凝膠作用不錯但主要仍只是舒緩過敏症狀,而且不適合冬季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