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3002.JPG 

跟同學到明洞兌換韓幣現鈔時順道小逛了一下街,今天買了一些日本同學極力推薦的平價美妝產品,聽說樣樣都是在日本超人氣的商品。

像我這種輕熟齡肌膚主要還是用高機能性保養產品,適合年輕肌膚的平價品牌如INNISFREE、ETUDE、THE FACE SHOP、SKINFOOD、MISSHA等根本都不夠力,但是面膜及卸妝產品等消耗品我都會選擇這些品牌,以MISSHA旗下最頂級的美思系列為例,美思系列的保養品不論乳霜或是乳液都只在台幣一千元上下,用量超兇卻又節省不得的卸妝乳售價則約300元台幣,都是價格很好入手且成分又很不錯的選擇。

我這次使用的這兩款MISSHA美思系列彈力及保濕面膜是店裡其他面膜的一倍價格但一片也只要台幣50~60元,這種價格竟然是MISSHA最頂級系列面膜的售價,敢強調頂級相信成分應該還不錯。

面膜是所謂急效保養產品,但不論高價低價的面膜,我從來就沒有在使用過面膜後感到甚麼神奇的變化,所以只要能適當補充肌膚角質水分卻又不會有殘留的黏膩感,對我來說就已經是不錯的面膜產品了。

以補水度及使用感,這兩款面膜都有中上水準,缺點是敷面膜時同時上網精華液會一直往下滴....另外彈力面膜跟保濕面膜的功效對我來說都差不多,下次應該只會買進保濕面膜。

日本同學推薦商品第一發....65%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