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01.jpg 

夫人某日跟我國際連線時,整個人超不專心,讓我火大到幾度想掛電話,原來她在看韓國綜藝節目-"家族的誕生",難道是我打擾了她??只好草草掛上電話,讓她專心去捧腹大笑。

"家族的誕生"在韓國播出有一段時間了,當初住首爾時也很瘋迷而苦苦等著土豆網的更新。

日本的綜藝哏很難懂,所以常常搞不懂電視裡的人在笑些什麼;而韓國的搞笑哏卻常常逗的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喘噓噓,配合觀看有助舒緩情緒低潮及體內壓力平衡。

什麼樣的電視節目能讓主持人歷經結婚到生子??就是"家族的誕生"了。

柳在碩這幾年獲獎無數,雖然節目來賓常叮他名氣不如姜虎東...........但到底目前有誰能真的跟姜虎東比拼??姜mc等級也太高了吧!!柳在碩好歹也稱得上前三名,這就知道他的主持功力不容小覷。

元祖固定班底有李孝莉、金秀路、尹鍾信、BIGBANG大成、朴藝珍、李天熙、金鍾國等,都是很有名的歌手或演員。(除了尹鍾信外,我只看過他上了幾次夜心萬萬。)

國民性感歌姬李孝莉似乎真的因為年齡而面臨事業瓶頸(江山代有新人出),在節目中表演真的是完全不計形象,早上起床臉腫到眼睛都快睜不開。

大成雖然人氣不及BIGBANG其他成員,不過難得也能擺脫偶像包袱。

後期因為朴藝珍接拍善德女王與李天熙請辭,改以同是釜山出身的朴海鎮、朴詩妍代打,節目變得有點乏味,也不能說是朴氏姐弟的問題,應該是節目已經玩到沒花招了吧,所以也就沒再繼續觀看家族的誕生。

雖然有點後繼無力,不過節目前中期的時候真的很好看喔,保證讓你笑到肚子痛,有效鍛鍊腹肌。

 

P.S. 1.BIGBANG的거짓말超好聽!!

p.s. 2.朴詩妍因為一直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戲劇表現,所以我只對她曾是ERIC女友這件事有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