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84842.JPGPA084840.JPG

一直以來對韓國品質粗糙的麵包製品多所抱怨,難得暫時成功逃脫太極旗國度當然不能虧待我麵包控的胃囊。

在日本的這幾天我很努力地嘗試了不同麵包坊的製品,沒刻意找名店,完全隨機碰運氣。

這一天吃的就是京都四条高島屋裡的『PECK』麵包坊,我最近很喜歡這種表面淋滿糖漿的肉桂捲或葡萄捲之類的麵包,所以看到這兩款麵包的時候也就沒有多猶豫就外帶回家。

本來想要買對門的麵包,該麵包坊看起來種類多且客人也多,但跑來日本吃『東客』??所以最後選擇這家麵包品項頗有限的麵包坊,本想多試幾種麵包,但麵包的售價有點不可親,單個日幣360元,所以我只意思意思解解饞。

麵包坊的衛生環境有點令人失望,因為有蒼蠅翩翩降臨.....

其實我對開放式的麵包坊有點質疑,雖然外觀看起來有麵包新鮮出爐的錯覺,但若有客人咳嗽、打噴嚏...想起來就很噁心!!

言歸正傳,這兩款麵包捲並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但確實麵包組織較軟綿,比粗製濫造的連鎖韓國麵包好一些,但稱不上美味,其實台灣麵包製品發展得很進步,就算抱怨不停當我每天還是別不選擇地啃著PB的麵包時就會有「台灣是寶島」的想法。

突然想起能把本壘板對我最大的抱怨完全體現的一句韓國俗諺『아는 게 많으면 먹고 싶은 것도 많겟다』!!

懂得多的人想吃的東西也多,也就越來越挑嘴,越來越難纏、難應付。

我懂得不多但吃得多,所以也變得越來越挑嘴....不管怎樣還是個人口味問題。

PA064627.JPG  

另外,我在超市看到這一款抹茶巧克力貝果覺得頗新鮮,畢竟是超市出品所以麵包實在不怎樣,但抹茶加上白巧克力的組合很亮眼,入口有抹茶香氣而白巧克力醬潤滑了水煮而口感較韌的貝果,就創意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