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95.JPG

DSC09790.JPG DSC09785.JPG DSC09786.JPG DSC09793.JPG

THE PANCAKE PARLOUR在墨爾本火紅程度讓它分店開不停.....

我還滿常到BOURKE ST.上位於地下室的那間分店吃鬆餅,它就在PRICELINE樓下我無法逃避只好三不五時就跑去吃。

這次是在MELBOURNE CENTRAL樓上新開的分店吃的,雖然餐廳就叫PANCAKE PARLOUR但它不只賣鬆餅還是有許多鹹點,但我就獨鍾這一味。

鬆餅主要分三種:SHORT STACK、REGULAR STACK跟LONG STACK,差別只在於數量,REGULAR STACK為三片鬆餅,SHORT STACK及LONG STACK則各增減一片,數量由客人自行決定,你可以選擇多一片或少一片,甚至只要一片也可以(SINGLE STACK)!!

鬆餅伴隨蜂糖漿及一球冰淇淋或發泡奶油。

鬆餅吸收楓糖漿的速度非常快,所以得一直補蜂糖漿,還好桌邊就有楓糖漿可以隨君取用,菜單上還提供養身人士"有機蜂糖漿"(4.70AUD)來選擇,我沒吃那麼好啦......

建議來訪客人點用SHORT STACK試試口味就好了,因為鬆餅直徑約15公分左右,而且蜂糖漿味道固定,吃太多會很膩。

Anita建議鬆餅搭配冰淇淋是比奶油更聰明的選擇,可是我不能吃冰淇淋,所以每次都只好點奶油搭配蜂糖漿來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