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33.JPG DSC05639.JPG

DSC05640.JPG 

我對雪蛤有什麼功效真的很不清楚,但記得孟芹以前吃過,說對皮膚很好,當初為了拍馬屁買了一組送給本壘版媽媽,結果費盡心思還是徒勞無功!!怕我家夫人有厚此薄彼的負面感受所以就多買一組回家給我家母親大人試試。

當然買東西前有先探過口風,確定我家母親大人曾經吃過田雞,對雪蛤應該不會太排斥才買回家的。(但是本壘版媽媽因為搞不懂這是甚麼玩意就把這雪蛤送人喝)

聽說雪蛤跟燕窩都是滋補聖品,我家母親大人對她母親那麼孝順親手煮燕窩,那我也應該適時表現孝心奉上雪蛤....(平常忤逆慣了,我家母親大人臉上滿佈的皺紋我得老實認購三成。)

雖然成分不明,純度可能較低,但是瓶裝雪蛤膏省去烹煮的麻煩,只要倒入瓷碗微波加熱或事先置於冰箱冷藏即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