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9.JPGDSC00396.JPGDSC00401.JPGDSC00402.JPGDSC00408.JPGDSC00405.JPGDSC00412.JPGDSC00411.JPG  

之前在舊家附近的護膚課程計算錯誤,還剩最後一次療程,本來想說改天到仁川機場搭機前或飛回首爾時再順勢去按摩舒壓一下,結果本壘板某天突然又大喊想吃辣花蟹湯....

所以我照舊一上車就睡,睡得渾然忘我兩個鐘頭後終於抵達仁川,仁川地廣,這家有名的『吃過難忘』 生辣花蟹湯餐廳偏偏就在機場附近,真的有夠遠,不過想想從首爾搭機場快線到機場也都要53分鐘...有難怪我們花了兩個小時!!

補充說明,本壘板大爺沒有為了找名店吃好料從台北開車到台中的美食狂熱血液,一定要為嘴饞找藉口,所以他開始牽拖我忘了拿寄放在洗衣店的兩件外套及搬家時遺漏的物品與未完成的按摩療程,讓他百般不願意還是得表現溫柔體貼載我去雲西後順道繞去吃一下生辣花蟹湯!!

隨便他去唱大戲,反正我徹底把雲西的事情做個完美的結束還能吃到美味的辣花蟹湯....揹一下汙名我不在乎。

之前二姐家一家來首爾小旅遊的時候也想帶他們來這家餐廳用餐,但當天它沒開門做生意,所以我們才就近隨便找了另一家代打,上次辣花蟹湯的表現算還行,但這一家一吃難忘才真得是美味!!

這家餐廳只分五萬韓圜與七萬韓圜兩種尺寸,小份量約為三人份,結果本壘板想說以後專車前來的機率不高,硬是點了連老闆娘都勸阻的大份生辣花蟹湯,抱持著吃到爽吃到吐的伊比鳩魯原則。

因為生辣花蟹湯味道很鮮美,讓我吃得很過癮,當我努力著眼於消化眼前的既存事實時,本壘板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高喊點了拌飯......

我們兩個人都不想浪費任何食物吃到快陣亡,又不小心把好好的一頓飯搞砸,請大家用餐時酌量食用有益健康。

我們倆戰到最後一秒才甘願買單,整鍋辣花蟹湯只剩馬鈴薯的原因不是因為吃不完,而是本人我對韓國馬鈴薯有食用安全性的憂慮,改天專文探討,但生辣花蟹湯裡的馬鈴薯真該死得好吃.....

DSC00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