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才正式上課,到開課前還有頗長一段時日,看著自己這幾個禮拜除了跟朋友吃過幾次飯及不得不出門採買食材外都窩在床裡看韓劇......突然覺得很墮落!!

至少得找點有意義的事情來做,韓劇一集接著一集無止境地看下去,明明沒出門還睡眠不足,眉骨一壓就痛,眼睛也快乾澀到掉出來了。

打電話跟夫人閒聊,夫人說老爺近日身體欠安只麻煩醫生來打點滴卻堅持不住院,所以她沒辦法照計畫九月初跟我在曼谷會合,我家妞妞也因為剛開始工作兩個禮拜不方便請假,所以我家女性成員九月的曼谷+清邁+普吉島十二日遊的計畫胎死腹中!!

既然夫人跟妞妞都無法成行,那我順勢將旅行提前,昨天訂了泰航的班機從墨爾本直飛曼谷,下午起飛的航班,快十一點才抵達,加上辦落地簽證、通關、取行李,我又得大半夜在曼谷街頭遊走了。

最近泰航似乎有促銷折扣,墨爾本飛曼谷的來回機票竟然只要九百元澳幣,有點出乎意料地便宜!!(馬航價格差不多只是得經吉隆坡轉機)

墨爾本直飛的班機飛行時間約九個半鐘頭,光想就筋骨痠痛,不知道得看幾部電影才會到??最討厭這種睡不安穩一張眼才過一個鐘頭的飛行折磨。

八月十九日以後有空的人請飛來曼谷找我玩吧!!(行程來沒決定不過應該會待在曼谷、華欣跟清邁)

我得趕緊來安排行程了.....

p.s.今天出門吃飯時路過一家服飾店,難得找到我喜歡的花洋裝,可惜裙長過膝不適合我,希望在曼谷能買到喜歡的洋裝,回墨爾本時冬天應該也快結束了。

p.s.泰國政局動盪不安,我家夫人怎麼沒有囑咐我要多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