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3.JPG

蘋果皇冠

DSC00371.JPG

柳橙小布勒

DSC00377.JPG

香料恰巴達(Ciabatta)

DSC00380.JPG

英式鬆餅(原味.葡萄)

 

辦簽證時馬吉媽媽打電話來說要喝珍奶,這下我該上哪去買珍奶??

只好徒步走進台北101,順便看看有沒有甜點可以帶去給她解饞,鬼擋牆地一直東繞西繞想要找Angelique烤甜甜圈店,問了服務台依照指示還是找不到,原來我搞錯百貨公司了,那服務台人員難道也見鬼,怎麼還言之鑿鑿地指著樓層平面圖告訴我那家烤甜甜圈店在某個方位??

也找不到什麼特別想吃的食物,只好趕緊買了一小罐茶葉,轉頭就趕緊跑去買些夫人交代的麵包好能交差,出門前夫人暗示我去兄弟飯店或溫德買麵包,可是看來今天時間有限沒辦法到處跑,只好走進『Flavor Field』。

這家Flavor Field麵包店聽說也是山崎麵包從日本引進台灣的品牌,不知道消息是否正確。

來回繞了一圈後沒看到什麼該店僅有的特色麵包,所以今天挑的麵包完全隨興。

蘋果皇冠,看起來滿有架式,而且店裡的大陸客也都擠著要拿,當然要買來吃吃有什麼特色!!但夾有蘋果丁+葡萄乾+肉桂的蘋果皇冠並不突出,而且麵包難以相信地粗糙.....非常失望。

柳橙小布勒倒是不錯,柳橙香氣淡雅迷人而法國麵包主體較鬆軟,柳橙顆粒比例頗高,麵包吃起來略帶鹹甜味,味道樸實不花俏....

恰巴達就是常見的拖鞋麵包,餐廳多提供拖鞋麵包來沾油醋醬,而我比較常吃的是類似三明治的夾心恰巴達,我個人很喜歡意式恰巴達的特殊口感,稍為蒸烤回溫後夾入火腿、起司片、荷包蛋、番茄片及生菜就很好吃,恰巴達麵包上的香料略隱略現增加豐富性。

下午才剛嚐過Smith&Hsu的英式鬆餅,在店裡看到司康餅也順手買了兩份,結帳後跑進Jason's Market試圖尋找Clotted Cream....但失敗,看來這次的英式鬆餅還是只能不道地地搭配蜂蜜及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