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34.JPG 

明明並不需要新包包,一走進Naraya看到每個包款上的標價馬上失心瘋!!

雖然包包選擇多但其實款式都大同小異,同一個包可能有五六種顏色可以挑,我在店裡呆的時間很長,時間越久神智越清明,慢慢把堆滿兩籃購物籃的包包逐一歸位,選出最適合我家小妞、我媽跟我的包包,其他不適用的買了也只是浪費錢。

看著一票又一票來沖沖去沖沖的香港人趕時間似地不要命拼命搶,就真想給理智的自己鼓鼓掌。

p.s.其實是因為呆了太久在店裡晃悠發現除了華人外其他人都沒有趨之若鶩的感動,衝動也就慢慢冷靜下來。

圖右邊的三個包包是買給自己的,左邊則由我家另外兩名女性瓜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