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17.JPG

DSC00318.JPG

DSC00320.JPG

辣味鮮蝦天使麵

DSC00323.JPG DSC00325.JPG

經典A.O.P比薩

DSC00329.JPG

佛倫提那比薩

DSC00334.JPG

DSC00337.JPG

DSC00339.JPG DSC00340.JPG

每次北上都會跟小妞相約吃頓飯,往常都會挑選週一至週四任一天,我時間很餘裕沒道理自找麻煩選在小週末跟大夥兒人擠人搭車,但這星期剛好小妞也想回家,加上老爺交辦事項,所以選跟小妞一同搭車回家。

不想空著肚子在車廂密閉空間裡呆上兩三個鐘頭,所以刻意選擇較晚的班次,反正先吃飯餵飽肚子其餘再談。

本來同行的應該還有佩小姐,但佩小姐又再次放我鴿子....所以還是很克難地跟小妞共享了這頓晚餐。

朋友推薦我這家義大利餐廳,行前也看了網路上一面倒好評連連,讓我對它真抱持相當大的信心,莫名的信心。

我們只點了三道菜,一份天使麵加上兩份基礎口味的比薩,同時點了氣泡式礦泉水。

我忘了Primo Trattoria提供的那家義大利品牌氣泡礦泉水,是我在澳洲常會買來喝的其中一種,但同一品牌的礦泉水怎麼飛去澳洲跟飛來台灣味道差異這麼大??

氣泡礦泉水本來口感就偏苦,但氣泡夠足的話那股苦味並不明顯,但Primo Trattoria侍者倒給我的水不管喝幾杯就是只有苦味,比碳酸飲料變flat還恐怖....

 另外,侍者似乎不太樂意幫我們添水...

對這家餐廳的印象從侍者的服務態度就已經扣分扣到底了,之後享用晚餐的情緒也就不太優,餐點入口的滋味也多少有點影響。

盡量持平來說,辣味鮮蝦天使麵除了份量外,沒什麼好挑剔的,但也沒有驚艷感,算上中上標準的義大利麵,天使麵彈性控制的不錯,但酸度跟辣味都被修飾掉了,就我個人的看法,麵點是相當不錯的餐點,小妞就吃得很快樂。 (都被義大利佬親手料理的義大利餐點養刁了胃口,正所謂由奢入簡難....)

經典A.O.P比薩是今天的最大敗筆, 廚師也是人今天可能心情不好沒把大蒜比例抓好,這個比薩入口都是蒜頭的苦味....這麼一份比薩我麻煩侍者來削過兩次起司粉,最後還是靠辣油才勉強完食,真有點委屈我們的味覺,連不挑嘴的小妞也搖頭。

佛倫提那比薩的表現就優異不少,比薩中半生熟的雞蛋讓小妞有點猶豫,但搭配上起司粉壓抑到不少雞蛋的蛋腥味,我們都對這道餐點相當滿意。

比薩麵糰非美式風格,屬於意式薄片比薩,口感較Q,近似不油膩烘烤而成的蔥油餅。

雖然侍者臨桌切比薩試圖表現"PRO"的意味相當濃重,但也讓我有點抱怨,老實說,我根本不在乎比薩是在廚房就先被切好還是拿到客桌上才由服務人員進行分割,看著侍者賣力切著比薩也一邊感受餐桌猛搖晃有點怪,尤其當天侍者似乎新手,分個比薩花上超久的時間,久到小妞跟我都覺得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