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00.JPG

DSC00305.JPG

DSC00311.JPG

跟朋友經過二十分鐘的等待終於擠入『杏子』吃豬排,雖然豬排飯不是我鍾愛的料理但杏子確實不負盛名,也沒浪費我乖乖排隊的時間。

我們倆活像餓死鬼投胎般拼命趕在他中午休息時間結束前把得來不易的豬排飯吃下肚,接著彼此珍重再見......

他回公司上班,我則得等簽證處下午辦公時間,不多不少大約還有半小時,想起簽證申請資料還缺了份『讀書計畫』,打算找個地方來掰這參考用的讀書計畫。

統一阪急走上走下到處擠滿人,還是乖乖排隊別心存僥倖,剛好這Smith&Hsu看起來排隊人數似乎不多就也跟著排隊,想不到餐廳內部這般迷你,勢必又得等上一會兒,才想走人剛好中午用餐客人提前離席,下一組訂位的客人還沒上門間僅有一個鐘頭的空檔,其他客人搖頭拒絕,我則當然不介意地坐下去!!

對那英式花園午茶組很感興趣,但隨著年紀增長慢慢開始學習善待自己的腸胃,考慮後選擇了份量很適合剛用過午餐的我的小午茶。

 反正就只有司康餅非嘗不可,其他放生也不覺可惜.....

兩份不同口味的司康餅佐以英國德文郡濃奶油(Devonshire clotted cream)再加上蜂蜜,嘗過後我了解為什麼大家會大力推薦他們家的司康餅,司康餅外皮酥內部卻保持濕潤,沒讓我有難以下嚥的乾燥粗糙感,但選擇蜂蜜有點失策,可能果醬會比蜂蜜更有特色,Smith & Hsu的蜂蜜太普通了....

憑藉著試香瓶找出香氣宜人的焦糖紅茶葉,我用一杯焦糖茶歐蕾來搭配美味的司康餅,等待午茶的短暫光陰裡埋首完成了我的讀書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