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04.JPG

DSC00410.JPG DSC00415.JPG DSC00401.JPG DSC00402.JPG DSC00403.JPG

這家嫩豆腐湯專賣店是我每次想吃嫩豆腐湯時一定光顧的餐廳,印象中跟我家夫人一起在明洞吃到傳說中的嫩豆腐湯是第一次,之後也都直覺找同一家豆腐鍋,當然不是每次都跑到明洞去吃,這家嫩豆腐鍋專賣店的連鎖店很多每個商圈應該都可以看到,而且招牌很顯眼很容易就找到,像這次就是直接就近在選在新村的分店。

不知道是每家分店調味略有不同還是距離上次在韓國吃嫩豆腐湯已經太久遠,總覺得味道不太一樣,但還是維持平均水準,只是大家還是找明洞分店來品嘗嫩豆腐湯相信評價會更正面,當然我加點的那條烤魚腥味太重也有可能是讓我有點失望的原因吧!!

今天四個人同行吃午飯,兩位日本同學點了同樣的麵條嫩豆腐湯、熱愛海鮮的泰國同學則當然不放過海鮮嫩豆腐湯、而今年立下的新目標之一是能學會欣賞魚味的我則是點了含烤魚的海鮮豆腐湯套餐。

對於進食速度比較慢的人請一定要避免麵條嫩豆腐湯,同學的豆腐湯到最後都只剩下泡腫的麵條,湯汁所剩不多。

海鮮豆腐湯很常見的餐點,味道很不錯,只是食用時得小心湯汁中殘留破碎的貝殼....

最後就是我的餐點,因為套餐價格只比一般嫩豆腐鍋的售價高4000韓圜,所以我根本沒預期會看到那麼一大條的新鮮烤魚,服務人員一端上桌我真是整個傻眼。

那一條魚完全超過我可以獨享的分量,尤其魚類又一向是我排斥的食材,在泰國同學的幫助下,才解決那一條烤魚,泰國同學跟小小嘗試一下烤魚口味的日本同學都紛紛大讚烤魚的好滋味.....

就說了每個人口味不同,那讓我吃得很痛苦的一條魚卻讓泰國同學吃得齒頰留香!!

換句話說就是喜歡吃魚的人到這家嫩豆腐鍋專賣店時請也一併點上一條烤魚,但請切記那份量真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