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P1252998.JPG 

在韓國買保養品都得賭運氣,當地人膚質與我不同、氣候也與我熟悉的台灣或澳洲不同,想拜讀其他人的文章也因為韓國保養品在台灣接受度不高......估狗大神幫助不了!!

今天接續上次"日本同學推薦在日本大受歡迎的韓系保養彩妝品"的話題,今天主題是『NATURE REPUBLIC』,該品牌的主打成分據說分別是萃取自南太平洋波利尼西亞珊瑚地帶的海洋深層水及取自馬達加斯加的大葉醉魚草兩大系列。

我目前使用的保養品都是AMOREPACIFIC2010新推出的品牌『韓律』,所以對NATURE REPUBLIC所有保養品都很陌生,本來也興致缺缺,因為我喜歡強調添加韓方成分的保養品!!

經過NATURE REPUBLIC新村店時看到玻璃牆上掛著朴有天捧著銷售超過200萬瓶的蘆薈膠,衝著它超吸引人的價格當然不放過一試,但想想蘆薈膠本來就沒有本錢走高價路線阿!!

這款蘆薈膠含蘆薈比例只有90%,熏眼情況比號稱99.6%的好很多,那是不是越低越不會刺激??改天麻煩我媽幫我寄罐純度更低的廣源良來比較比較。

洗完臉後厚敷蘆薈膠沒多久臉上的蘆薈膠都被吸收了,吸收速度滿快的,而且每敷蘆薈必刺痛的慣例,也被這罐蘆薈膠打破,看來這罐蘆薈膠的剩餘10%成分調整得滿好的。

記得使用FRUIT OF THE EARTH的蘆薈膠不敢等到全乾,因為臉會被繃得很不舒服,厚敷差不多十分鐘左右就趕緊沖洗或沾濕化妝棉濕敷增加水分,這款蘆薈膠使用上倒是沒有甚麼明顯得緊繃感,所以我都上網玩遊戲等到一個段落才乖乖去洗臉。

photo00.JPG 

但該品牌讓我吐口水的在日本旅客中造成熱銷的NATURE REPUBLIC卸妝棉,日本同學一直拍胸保證是好貨,我也半信半疑聽從店員的建議買了眼唇專用的卸妝棉來卸臉上的彩妝,雖對較不刺激的眼唇卸妝棉相對卸妝力很低的道理心知肚明,問題卻出在卸妝棉裡的卸妝液嚴重不足,應該像濕紙巾的卸妝棉整個像乾爽的面紙,這種情形甚麼妝都卸不了....

另外配件部份也不太推薦,首先臉部專用的起泡網的組織太硬搓泡沫都像在去手部角質,而身體專用得起泡網設計也不太方便使用,目前我還在摸索如何正確不憋扭地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