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3012.JPG P1263016.JPG

聽日本同學說THE FACE SHOP這兩款面膜粉在日本遊客圈中造成搶購??

我遲疑地只拿了保濕加美白共三包回家體驗看看面膜粉究竟如何作用。

每包面膜粉的重量為18公克,搭配45公克左右的水或牛奶調勻,面膜粉變得相當濃稠的膏狀面膜,這時得馬上厚敷在臉上,因為面膜乾得速度很快,不一時面膜漿就攪不開,而且別像我一樣想說臉上都有均勻塗抹到面膜膏了,偷懶把剩下的一半面膜直接洗掉,這一點很重要,理由即將揭曉.......

敷上面膜膏時心裡在盤算著這麼濃稠的面膜一定不好清洗待會兒得怎樣才能把臉洗乾淨??

敷著面膜靜候二十分鐘,面膜膏發生變化,跟預期的完全不一樣,本來想說剝除式的面膜太刺激直接改以大量清水清洗比較好,結果這款面膜的作用方式類似"石膏打模",也就是面膜膏整個變乾後,可以一大塊一大塊地剝除非常方便,而且石膏組織密實不會死巴著臉部皮膚,如果用量夠的話甚至可以把整個面膜當面具一樣拆卸下來。

我在剝面膜時擔心會太刺激肌膚,但發現面膜膏類似面膜一樣僅止罩住我的整張臉,而不是黏在我的臉上,所以一剝就掉完全沒有刺激感,而且面膜膏只塗敷約二十分鐘還不致於造成搔癢,使用後臉相當滑嫩,看來得去囤貨了。

最近韓國美容院很流行使用石膏來當作特殊皮膚護理保養程序上的一道功續,明洞的韓律停也有同樣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