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43303.JPG 

被骯髒鬼挖得有點醜的卸妝霜

P2073244.JPG

平日採買保養品時銷售人員大把大把塞的試用品或旅行組我都另外裝箱收藏以備不時之需,所以這趟新年拜歲四日遊,所有旅行用保養品舉凡精華液、化妝水、乳液及乳霜甚至防曬品都一應俱全,可惜翻箱就是找不到卸妝乳跟洗面乳,正好家裡的洗卸產品也都快用完了,所以到對門樂天超市買了THE FACE SHOP名韓美人圖系列產品,我家夫人很喜歡美人圖的人蔘香氣,甚至為了香氣捨棄高價的LG『后』,寧願用美人圖,所以我也試著用看看。

洗面乳的香氣很明顯,洗臉時有種沐浴在韓藥材之中皮膚受到滋養的幸福感,而且洗過臉後也不會乾澀,很適合早晨不需要強效清潔效果時使用。

美人圖的卸妝霜質地很厚實,不好推展,連帶拉扯到肌膚,所以我本來給負評,但按摩一陣子後臉上的卸妝品轉化成油狀,這時候就能很輕鬆藉由按摩溶解臉上彩妝,再以溫水乳化清潔效果不錯,之後我改變使用方式,先挖取大量的卸妝霜在手掌上搓揉回溫再使用在臉上,這樣就不會有擔心過度拉扯臉部肌膚的困擾,但用量有點兇,我想這瓶卸妝霜應該沒幾天就會被我KO。

因為卸妝霜油脂含量很高,所以單用美人圖的洗面乳有點不夠力,我習慣韓律洗面皂來洗臉,香皂清潔力本來就比較夠力,輕輕鬆鬆就能把臉上殘留的油脂清除得乾乾淨淨。

美人圖系列保養品香氛真的很迷人,推薦喜歡人蔘香氣的人使用。

 

該品牌介紹:

美人圖基礎產品中含有韓醫許浚所著的《東醫寶鑑》中所記載的具有良好調和皮膚效果的七寶美麗丹發酵液,能夠防止皮膚乾燥。

另外還利用荷花發酵水代替水,消除刺激和擾亂皮膚的因素,讓皮膚吸收順暢,維持皮膚的健康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