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23104.JPG 

本壘板上網預約了十二點半發車的巴士,但我不小心錯過預約的時間,每三十分鐘一班巴士發車,本以為可以順利搶到兩三點的座位,但多數巴士多只剩最後一個座位,真想叫本壘板自己回家,最後後補到兩人座位的是晚上七點半才發車的巴士,五六個小時空檔在南部巴士總站估等也沒意義,轉換陣地到江南巴士總站逛逛街消磨時間,先陪本壘板到那附近唯一家仍開門營業的自助式男士理髮店理髮,這種半自助式的男士理髮很特別,客人要自己就洗手檯打濕髮絲,最後還得自己清洗經修剪的頭髮,連吹乾也都自己來,旁邊還備有護膚產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假髮廊休息,所以當天進門詢問的客人不分老幼真的都乖乖來預約等理髮!!

P2023108.JPG 

本壘板說:這種理髮店只能簡單修剪,不能抱持錯誤綺望,只花不到十分鐘咻咻咻地剪髮,你想會有多有型的髮型??

順帶一提,這種男士剪髮的價格相當便宜,依修剪方式不同有不一樣的收費,但基本上都在6000韓圜上下之屬,本壘板肯冒險踏進這種理髮店,我想他一定是狗急跳牆了。

韓國人年節一定會去親戚家拜年,理髮著正裝是基本禮貌,但明天開始甚麼店都休業.....

修剪過頭髮後走回新世紀百貨替本壘板媽媽買雙防滑膠鞋當禮物,順便買了兩頂MLKB棒球帽打算懶得上妝時應急用,但我想我最近很擔憂的掉髮問題很可能導因於長時間戴鴨舌!!

這次要去本壘板家拜年,我準備了一盒新鮮人蔘,也就是最上圖車票下方金色布包裹的禮盒,這雙防滑膠鞋是以我的名義採買但由本壘板付錢,本壘板媽媽對我精準拿捏她雙腳尺寸感到驚訝,其實是採買前先打電話回家問過四姐的啦。

P2023111.JPG 

買完鞋後去吃了韓式炸豬排,別把日韓炸豬排相提並論,因為韓國走薄豬肉片路線,而且不像日式炸豬排有不同沾醬要沾芝麻醬或蘿蔔泥可自由選擇,韓國只有僅此一種豬排醬喔!!

之後為了打發時間看了周杰倫的青蜂峽3,那電影聲光效果讓我頭很痛,所以不是很享受,但聽說本壘板外甥女很喜歡,看來青蜂俠走青少年路線也許會成功,韓國看3D電影的價格跟台灣差不多,有時間帶打發的話來看場英文發音的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

photo15.JPG  

沒事做的兩個人去買了我上學要背的後背包後又只好踱步到看起來氣氛很好且室內絕對很溫暖的咖啡廳來杯咖啡,本壘板喜歡加了很多糖的黑咖啡,我擔心搭車得憋尿所以整個下午都避免飲用任何飲料,所以利用本壘板享受他的咖啡的時間翻看雜誌。

P2023115.JPG 

咖啡也喝了還有一個小時...順道連同我的晚餐也一併在新世紀百貨裡解決,今天晚餐我吃全州拌飯,因為三小時前才剛用過午餐,本壘板肚子根本不餓,而他這個人個性倔強強迫不得,所以只好變成我吃他看我吃,主要因為長途巴士行駛途中會停靠一次休息站,到時肚子裡有點空間他再吃也不遲,不像會暈車的我必須避免在搭車途中吃東西。

終於慢慢得時間漸漸逼近,我們才終於搭地鐵從江南巴士總站回南部巴士站等車。

P2023121.JPG 

等車前我又嗑了一份海苔飯捲跟黑輪,這種等下沒得吃現在拼命補償自己的硬塞飲食習慣真是要不得....還好吞過暈車藥,加上江南巴士總站半日遊很累人,所以我一上車馬上陷入昏睡狀態,沒甚麼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