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제목 없음.jpg 

P2073242.JPG 

每天洗頭髮時扯掉不少頭髮,再加上家裡地板也四處散落著我的髮絲,連剛洗好的衣服也會夾帶著一兩根頭髮,這種掉髮的情況讓我好生擔憂,之前透過本壘板跟有醫療背景的本壘板三姊打聽,她推薦我使用這款效果不錯且在韓國相當受歡迎,卻購買不易的洗髮乳。

怎麼在韓國本地風評好的產品都不容易在市面上找到呢??(連某個神祕按摩霜也一樣舖貨的據點都不多)

這個洗髮乳品牌出口到不少國家,在韓國境內銷售也很好,先來介紹一下『댕기머리』,『댕기머리』是韓文辮子的意思,韓國人祖先在進行冠禮儀式之前,扎辮子維持頭髮清潔整齊,以前認為整齊的頭髮是端莊體態和心態的第一階段,所以辮子對韓國人有其珍貴的象徵。

該品牌洗髮乳主要以東方藥草萃取,尤其是韓國人蔘、桑白皮、九節草、甘草及其他珍貴藥材為主成分,經過長時間熬煮釀製而成的無色素韓方洗髮乳,東方藥草萃取及其天然的能量能直接為頭皮提供養分進而改善頭皮健康、頭皮屑及頭皮乾癢的困擾,且賦予髮絲強韌彈性。

且強調每個人頭皮適應力各有不同,且早已習慣化學成分的頭皮及髮絲對於適應天然成分的洗髮乳會有點緩慢,但基本三個月左右就可以看見成效,所以即使初期使用效果不如預期也請堅持使用。

洗髮乳的色澤可能因為藥材採收季節及製作發酵過程而產生差異,所以色則差異並不會影響產品成分。

頭皮油脂分泌較旺盛的使用者建議每天早晚各洗髮一次,且每次洗髮得清洗兩次,第一次取適量洗髮乳洗去頭皮上的外來物質,第二次則浸濕頭髮後取適量洗髮乳搓泡洗髮,過程中請以指腹輕柔按摩頭皮一到三分鐘,再以大量溫水沖洗乾淨。

精華液的使用方式則是洗髮後待頭髮稍乾後取硬幣大小的精華液再掉髮嚴重的頭皮部位,以指腹輕柔按摩三分鐘直到精華液完全被髮根吸收為止。

辮子公司生產的防掉髮系列髮類商品相當多,以頭皮及髮絲狀況而分類,既然產品主體目標為改善掉髮,全系列洗髮乳都以頭皮護理及絕佳清潔效果為訴求。

全商品分為頭皮護理系列、密集頭皮護理基礎系列、頭皮及髮絲護理系列,細分得很仔細,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詢(www.dooricare.com)。

我目前使用的這款辮子珍氣洗髮乳是由蘇志燮代言本地獨售的隱藏版洗髮乳,非外銷品,所以購買不易。

shampoo.JPG 

首先洗髮乳的色澤很特殊暗褐色帶有透明感,香氣很淡雅但隱約有藥草味,幸好洗髮乳以大量清水沖洗後餘味不明顯,使用過後感覺頭皮很清爽卻又不會緊繃不舒服,我每天都很認真地按摩頭髮三五分鐘,因為上額髮線明顯倒退,我家小妞每次跟我去髮廊都會雞婆幫我做主剪劉海以免髮線繼續退後,這幾天發現上額髮線部位前端以前長滿類似胎毛的地方也長出細絲,這真是太神奇了,我會在三個月養髮期內乖乖使用這罐洗髮乳,希望髮旋部位因為陽光強射、染髮傷害、長時間戴帽子及習慣拉皮式的綁髮習慣造成的掉髮也能長得更濃密,此外很明顯髮絲變得柔細不易糾結且強韌有彈性。

但賀爾蒙造成的掉髮可能就效果有限,聽說韓國有專門處理男性掉髮的韓醫診所,六個月內集中治療療程收費三百萬韓圜。

至於那瓶頭皮營養膜的味道真的很刺激,屬於我不太敢使用的產品,都只在周末躲在家裡不出門時才會使用,頭皮營養膜使用後頭皮非常涼爽,因為使用次數有限還沒甚麼驚人發現。

제목 없음.jpg 

來韓國有興趣買韓國人強韌豐盈秀髮秘密的洗髮乳的話,辮子公司的這款紅色款洗髮乳比較常見,我在不同超市也都曾經看過,其他產品可能都得到辮子公司自營網站才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