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7g.jpg DSC00188g.jpg DSC00247g.jpg DSC00190g.jpg

我們家隨時備有大量零嘴餅乾蛋糕,雖然我把變癡肥怪罪在近期頻繁聚餐上,但其實就算不出門還是難逃穿上肥肉的命運。

夫人買零食完全不知節制再加上客人豪邁的伴手禮,所以冰箱冷凍櫃裡擺滿照理說不應該放在冷凍櫃裡保存的食物,如麻糬、起司蛋糕、提拉米蘇、蛋糕捲.....(上述是今天看到的內容物)

所以我常常吃'過期'的退冰食物,像今天我就吃了早在10月12日就過期的芝麻及花生麻糬。

我們家人口不算少,但常住家裡的只有二老,他們當然無力消耗所有的零食,尤其我家老爺胃口小食慾不振又極度挑嘴,我家夫人除了不通廚藝外最令人詬病之處就在勤儉持家決不主動丟棄食物。

一天到晚吃進不新鮮卻沒腐敗的食物到底對人體有何壞處??這值得深思.....

宜蘭餅的Q麻糬我實在不方便多做評論,不合胃口也只能說是因為不新鮮吧!!(對我來說他們家的麻糬餡料粉感較重且甜度不夠高)

至於常溫的宜蘭脆薄餅跟牛舌餅,我各有一番感受,首先脆薄餅的口味很多元,但一包只有四、五小片號稱0.1公分厚度的餅怎麼夠吃??尚未品嘗真正的味道就嗑完一盒,應該不算餅偏向餅乾類......

我的舌頭比較頓,而且偏好甜食,宜蘭餅的脆薄餅使用甜度較低的糖,對我來說甜度稍嫌不足,但超薄九種口味有一半還是進我的肚子啦....(鹹味脆薄餅都沒吃)

至於最牛牛舌餅,我個人就滿喜歡的,嘴饞時很輕鬆就能吃掉一兩包(其實份量真的不多),鮮奶口味是我的最愛。

最後是最牛米香香,味道比較重合我意,以台灣島為外型的"米香"很討喜,我喜歡起司跟蔓越莓口味多些,三星蔥味道較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