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1g.jpg DSC00201g.jpg  DSC00198g.jpg DSC00202g.jpg DSC00205g.jpg DSC00209g.jpg

DSC00212g.jpg 

今天只有阿牛在家,所以他擔任無薪司機肩負去高鐵站接我的責任。

即便因加上轉機花了一天才飛抵台灣,但幸好泰國航空今天乘載率不高,我獨享了三人位,補眠補得很暢快,剛下飛機還是精神奕奕,陪著阿牛去NOVA買電腦,再趁著電腦組裝的空檔就近吃了午餐,我本來還在猶豫去亞緻還是全國吃飲茶,阿牛對兩者評價都不高,結果走進"西堤",想不到用餐的客人這麼多還滿席等了五分鐘,可是餐點並不好吃!!

沙拉份量嚇人地大但竟然沒誠意地放了吐司邊,南瓜濃湯濃度太高應該是低成本粉調的濃湯....我的主餐更在我還來不及拍照前就被路過的服務生破壞....

反正午餐吃得很不痛快,千金難買早知道倒不如保守點去亞緻,至少餐點有一般水準。

順利拿了電腦後阿牛喊累想去按摩,就要求他半路把我放在Q'TIE剪個頭髮,各自帶開誰都不用等誰。

KELLY把我的頭髮處理得讓我非常不滿意,我不喜歡那種"這次先暫時剪這樣,改天你比較有時間來燙頭髮時我再幫妳調整"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我這次剪髮難道不用付錢??

實在是A LA MODE的MAGGIE太難預約,妞妞看了我的髮型只冷笑地說:我並沒有推薦Q'TIE啊!!(那妳幹嘛去??)

頂著扎眼的瀏海極度憂鬱的心情才剛過五點又被阿牛拖去吃飯,不是一小時前才剛吃過午飯??

沒錯,可是老爺夫人出門度假沒有人負責晚餐,所以寧願硬撐辛苦腸胃也不想晚餐沒東西吃,所以跑去華美街的日富割烹,要不是阿牛保證我還不相信這是家對外營業的餐廳,可惜餐點同樣失敗,首先這餐廳室內氣味腥味太重,特意要求放裙帶菜的沙拉也沒放,天婦羅味道沒甚麼特別,阿牛說他的生魚片定食還不錯(就只會說還不錯),離譜的是,我們都已經放棄提醒店家默默吃完飯後,最後一道照燒雞肉才上桌!! 

其實餐點就算表現不佳能說是個人口味因素,但店東實在不應該看沒甚麼客人就把狗放著到處跑,這到底是家餐廳吧!!

返台第一天實在不應該抱怨太多,不過怎能這麼不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