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109814.jpg

DSC109816.jpg

DSC109821.jpg

奉命靜候通知,所以跑去星巴克吃點心喝咖啡,但其實我從來沒在星巴克喝過咖啡,永遠都只喝熱可可....

星巴克的熱可可也不算好喝,誰好心來推薦一下美味的熱可可??

早餐早被消化殆盡肚子餓到不行,但一會兒有約實在不適合大快朵頤,又不知道得等多久,猶豫後還是點了一小塊蛋糕來墊墊胃。

這幾天已經陸續吃過我家附近三家千層蛋糕,這千層蛋糕不知道怎樣就是不太合我口味,可是我有一個好友總不停提起千層蛋糕的好滋味,所以我想可能是我還沒試過真命天子。

看著玻璃蛋糕櫃直覺挑選了法式千層蛋糕,而我想我的千層蛋糕體驗之旅將至此邁入終點,可能我比較不能接受蛋皮做成的蛋糕吧....

而且最近雞蛋食用量有點失控,還是有點自制別等到又全身過敏才來猛抓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