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2.JPG 

我一直有在跟酪梨壽司的日記,日前看到她兩篇關於炸彈包裹事件的文章後,沒良心地大笑好久,雖然這種行為不值得嘉許有點偏離人道主義。

我們都是依賴台灣供應商(皆母親大人是也)定期補充中文書籍來為書蠱解饞,但是在酪梨壽司家上演的慘劇,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首先,除非是真有缺了某樣東西活不了般的迫切需要,否則鮮少麻煩夫人寄國際包裹,所以不會選擇耗時的海運,EMS台灣到墨爾本約五天左右。

再來,住在澳洲早就看破國際外援這回事,很少食物能順利通關,未明確標示清楚的食物會被擋在海關,以前夫人還想要寄中秋月餅、鳳梨酥之類的中式糕餅給我應應景,都被我勸退....聽說連台式泡麵裡的肉燥醬包都會被取走!!(有沒那麼誇張??)

之前夫人寄給我的茶包因無明確外標,所以被扣留,要求我支付寄回台灣的運費,我當場請海關直接銷毀!!

到現在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想要吃肉鬆都不得不放棄.....

既然沒寄食物也就沒有長蛆的可能性,尤其玻璃罐裝的東西更是會層層嚴密保護。

連一本本中文書,夫人都還特地跑去買便宜好用的密封袋來逐一分裝,說甚麼擔心運送過程會不小心有液體滲入,小心為上。

現在手邊的書不知道年底要怎麼解決....想轉贈給BETSY結果她婉拒,因為她寧可花時間打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