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33.JPG 

是百分百由植物提煉的天然潤膚劑及抗氧化劑,蘊含大量由有機橄欖提煉的純植物角鯊烯,亦同時含有維他命C及維他命E。

  產品特點: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無臭、無腥味
  與肌膚天然油份及保濕因子相同
  不油膩、不會阻塞毛孔
  眼部、面部及頸部之强效晚間護理

 

  優點:

  加速新生細胞生長
  幫助治療傷疤
  抗衰老 – 減少頸部皺紋及幼紋
  幫助鎖緊水份 – 肌膚變得更年青、健康、緊緻
  令肌膚幼滑如絲,膚色均勻
  保護肌膚抵抗惡劣的環境因素
  適用於患濕疹或癬類之皮膚
  能修復曬傷、乾燥、龜裂、疤痕及衰老之肌膚

    活性成份:

  植物角鯊烯 – 由橄欖提煉的天然保濕劑、軟化劑及滋養劑。
  維他命C – 天然的防腐劑及肌膚抗氧化劑。
  維他命E – 天然的抗氧化物。

之前降伏我挑剔乾燥肌膚的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甚麼都好就是我的用量有點大...因為省略後續的乳霜所以使用上真的不知節制,平均一個半月下來我就KO一整瓶滿滿100毫升的精華露,而之後託友人之福買到的LANEIGE水酷極地保濕精華相較下保濕度真的不敵AESOP。

所以我還是回過頭採買澳洲本地產品,趁人還在澳洲多試試,之後想買可能很麻煩.....

BOTANI橄欖抗衰老精華液是澳洲女性雜誌內頁頻繁出現的推薦商品,但忌憚於本地保養品的滋潤度,我一直處於觀望態度,尤其每次去PRICELINE試用都覺得味道很臭,所以更是猶豫。

不過肌膚乾燥告急缺保濕精華就還是得去補貨,看在我對它好奇這麼久而且還可以在眼睛部位使用,就買了這一瓶含植物角鯊烯成分的保濕精華!!

雖然角鯊烯功效很受讚揚但這植物角鯊烯是夠力還是.....

這幾天使用後感覺油膩度跟AESOP其實不相上下,沒有引發過敏也沒有冒出暗痘,保濕度也很優異,只是香味真的很可怕,另外吸收速度上有點慢,所以還在衡量使用量,不小心滴太多又懶得等肌膚吸收就直接偷懶拿衛生紙把多餘的油分吸走,再抹保濕乳霜。

產品外包裝上洋洋灑灑條列了一堆該產品的優點及功效,甚麼促進新生肌膚生長、抗衰老等我還不予置評,但對我本來就只打算買保濕品的人來說,這款保濕精華效果很不錯,而且價格在可接受範圍內,但瓶子容量有點太迷你了!!

另一瓶RESCUE ACNE CREAM改天再介紹.....

www.botani.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