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94.JPG 

DSC04556.JPG 

DR.WU維他命C 1000mg發泡錠

產品功效:
喝水保養的新選擇!名人趨之若騖!害怕白開水無味或害怕喝飲料發胖的人有福囉!                        

DR.WU維他命C發泡錠香澄橙橘的味道,擁有天然水果香氣不含藥味;一錠就擁有30顆檸檬的維他命C,一天一錠溶於杯中或水壼,隨時喝隨時補充。                                                                                                       

特別推薦有輕微感冒症狀的人密集飲用,平日保養者則天天健康美麗。

維他命C對人體的助益:
‧抑制酪胺酸並可還原已經形成的黑色素
‧可有效的清除自由基物質
‧修復肌膚的彈性纖維,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主要成份:
‧維生素C 1000毫克

其他成份:
‧檸檬、碳酸氫鈉、山梨醇 、玉米澱粉、檸檬香料、阿斯巴甜、食用色料(核黃素磷酸鈉)

注意事項:本品含阿斯巴甜,笨酮尿症患者(Phenylketonurics)請勿食用。發泡錠請勿直接吞服。

使用方法:成人每日一錠,將一錠維他命C發泡錠溶解於冷開水中即可飲用。


不要命選在七月份跑到東南亞玩一圈,衣服穿太多東遮西遮就會顯得缺少了點熱帶風情,防曬乳拼命抹怕被當瘋子(其實是太懶),所以出遊前就先行添購這款維他命C發泡錠,希望適時補充維他命C能加速代謝黑色素。

皮膚科醫生通常建議:單日維他命C最大攝取量為1000毫克,我極少一天內補充到一千毫克量的維他命C,總覺得有點過量,所以以前固定服用維他命C膠囊時都刻意壓低劑量至少一半。

再來就是,以人體吸收率來說,每次能吸收的最大功率為90毫克,如果習慣性服用單顆1000毫克的維他命C膠囊,人體也就只能吸收90毫克,若服用如芳珂這類低劑量的維他命C膠囊,其單顆膠囊維他命C含量為350毫克,每日建議量為3顆(每日1000毫克上下),則每日攝取90*3=270毫克,比高劑量維他命C更能有效被人體吸收利用。

既然說了那麼多低劑量維他命C膠囊的好處,幹嘛買1000毫克的維他命C發泡錠??

操作模式類似現在流行的美白針、美白點滴,這類瞬間大量補充維他命C的方式,害怕美白針有未知的後遺症,我改為曝曬後大量服用維他命C飲品,但市面上維他命C飲品多為冷藏飲品,我不能喝,只好找發泡錠來充數。

DR.WU的維他命C發泡錠如其他品牌的發泡錠一樣都有一股不自然的人工色素味道,並不討喜,除非亟需用來代謝曬後體內囤積的黑色素,我不會拿它來當作日常營養補充品,喝完手邊的兩條發泡錠後我會再積極另覓新歡!!

可惜!!沒記性的我,都在離開民宿後想喝水才發現把維他命C發泡錠放在行李箱裡,每天都重蹈覆轍!!也就把它原封不動地帶回台灣。

所以回家我家小妞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姊....妳真的黑了很多!!

任何營養品的攝取量都必須衡量清楚,青菜蔬果內都含有維他命C,一般補及叫我每天喝1000mg的維他命C飲品是不小的壓力,所以我通常把發泡錠剝成兩瓣分兩天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