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230617.JPG P4230653.JPG P4230636.JPG P4230652.JPG

 

吃了GRILL'D後心情沮喪的同學似乎更加鬱悶.........這都是挑選餐廳的我的錯。

為了提振心情盪到谷底的她只好請客吃飯後甜點,結果她說她飽到沒有吃甜點的心情!!

這讓秉持"甜食進另一個胃"概念的我難以置信,千拜託萬拜託才肯跟我走進LINDT,而主要原因是:墨爾本星期五下大雨而她剛好忘了帶傘,得躲雨。

真不知道怎麼大家進巧克力專賣店都喜歡點冰淇淋,之前去KOKO BLACK時,朋友Y也是吃冰淇淋,今天同學也是吃冰淇淋...

P4230648.JPG 

只是冰淇淋上桌時讓我懷疑自己的眼睛,好歹三球冰淇淋也要9.5元,好歹也裝飾得有價值一點,那種用小磁盤隨意挖三球冰淇淋沒任何裝飾如小餅乾跟糖漿就這樣送上桌??

而我的熱巧克力更是另人難以置信,一個茶杯+一小壺巧克力糖漿+一大壺牛奶奶泡,其他請自己動手做,讓我每次入口的味道都不一樣,而且熱巧克力一點都不熱,偏溫,喝完有點膩口。

我另外加點了一分櫻桃巧克力蛋糕,這真是讓我後悔莫及的錯誤決定,以酒浸製的櫻桃太苦口,毀了整塊巧克力蛋糕.............這塊蛋糕要不是在LINDT CAFE裡賣真不知道誰敢賣一小片13元??(我之前打電話回台灣訂了三個戚風蛋糕給我家夫人老爺當下午茶,人家戚風共和國六吋大小的黑櫻桃巧克力戚風蛋糕只要200元,我家老爺夫人就吃得很高興了說。)

而CHOCOLATE CERISE(櫻桃巧克力蛋糕):OUR BLACK FOREST CAKE IS CRAFTED USING THE PERFECT BALANCE OF KISCH-INFUSED CHERRIES, RICH DARK CHOCOLATE CAKE AND THE SWEETNESS OF VANILLA CREAM, ALL ENCASE BY A DARK CHOCOLATE GLAZE AND FINISHED WITH PERFECT LINDT CHOCOLATE CURLS.

因為是我堅持要踏進LINDT CAFE所以我買單,但真是失望透頂了啦。

備註:

上次買了黑櫻桃巧克力戚風蛋糕+香蕉巧克力戚風蛋糕+蘋果輕乳酪戚風蛋糕,老爺嫌香蕉蛋糕的巧克力太苦、蘋果的那個又太酸....老人家都這麼挑嘴嗎??

 

餐廳名稱: LINDT CHOCOLATE CAFE

店址: 271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電話: 03 9667 0900

網址: www.lindt.com/au/swf/eng/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