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75289.JPG  PC075290.JPG

 PC075293.JPG  

記得第一次因為久咳不癒,被當時男友灌了梨汁時只覺得入口都是燒番薯的香味,效果老實說不錯,只是不夠持久。

但為了氣管虛弱容易受寒的gemma爹,我特地選購了加強止咳效果的桔梗梨汁,空運回台,梨汁本身不貴,加上運費瞬間價格不貲!!

可惜加入桔梗成份的梨汁味道變得怪異,勉強gemma爹喝都勉強不來,最後是gemma娘趁著入秋,gemma爹又是一陣早咳又上一陣夜咳,咳得昏天暗地,又哄又騙才接受隨時來杯溫熱梨汁。

說起來,在韓國相類似此類高溫榨取的汁液珠羅萬象,除了蘋果汁、桑葚汁、葡萄汁、石榴汁、梅汁等常見水果汁液外,植物類汁液或蔬菜類汁液也屬平常,如白菜汁、番薯汁、南瓜汁、玉米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