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00.JPG

今年過年台灣真是冷尤其墨爾本現在暖和的很,對比下就更.......,如果有選擇權我會堅持賴在家裡不出門,反正本來回台灣就是為了享受家庭溫暖而非旅遊,更何況還嚴重過敏,出遊也不自在,不過我厚厚一疊紅包還扣在老爺夫人手中,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難以逃脫被拖出門遊街的命運。

到底去了哪些地方??印象很模糊,到底吃了些什麼??印象仍舊模糊,我就是徹頭徹尾觀光客模式上身(我還吞了暈車藥),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進站買藥....

只記得最後一天要啟程返家前全家人才想到應該逛一下土產店,那家花蓮有名的麻薯不太受歡迎(我家只喜歡客家風味),所以隨意買了一些當拜年禮物就另覓他物,最後選了這家迴瀾薯道時,一家子的人都已經放棄掙扎,買了就走,不然可能離不開花蓮。

這紫心薯明明包裝強調低糖卻甜膩的可怕,這次經驗意外發現花蓮名產都調味得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