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94385.JPG

之前在韓式悶豆腐的料理分享篇裡有提過『早安豆腐』,初次與早安豆腐相會於GS25的冷藏食品展示櫃時,我曾短暫思考過這豆腐為何擺在這裡??

看著圖示,再讀著產品介紹,原來這早安豆腐主打兩大用途,其ㄧ是簡單方便的早餐,其二是拿來當零食....

我主要是拿來當晚飯菜色之一,因為早餐吃麵包跟GRANOLA燕麥牛奶粥是習慣,而單吃早安豆腐當零嘴絕對不是熱愛甜食的我會做的選擇。

早安豆腐系列除了原味豆腐外,還有芝麻豆腐與南瓜豆腐,而原味豆腐又細分成附花生芝麻淋醬、附檸檬蘋果淋醬、附東洋風味醬及無淋醬這幾種,所以每天輪吃一種口味都來不及生厭!!

23.jpg

24.jpg  

基本上這款早安豆腐不管是在大賣場或便利商店哪個通路購買,售價都差不多是一盒1400~1500won左右,很不實惠,但是早安豆腐強調可生食,韓國一般市售盒裝豆腐到底能否生食我都不肯定,我家夫人建議最好先用滾水燙過再食用,實在很麻煩,所以才會對早安豆腐百般死忠。

P8194383.JPG  

習慣ㄧ次買齊五天份,但這次出手太慢,只剩下原味豆腐跟南瓜豆腐兩種,我個人偏好南瓜豆腐,味道特殊且帶甜味,大家有機會別錯過了,女人嘛...適當補充大豆卵磷脂沒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