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1.JPG

中午在COFFEE BEAN BY DAO吃了綠咖哩,晚餐想說改吃黃咖哩,本來想延襲舊例直接到TAKE A SEAT報到,但離TAKE A SEAT幾步之遙的APPLE似乎也門庭若市,想說到今天為止雖然被服務態度氣得半死倒還沒吃到難吃的泰國菜,試試新餐廳也好。

點了份黃咖哩也隨手點了份沙拉,菜才一被端上桌,我馬上後悔。

黃咖哩湯裡沒什麼料,咖哩湯底竟然只有椰奶味,真懷疑自己點了椰奶湯而非黃咖哩!!

至於那不知名的沙拉更是令我錯愕,夾帶大量熱湯汁,內容物為:蝦仁數隻+不知名切片的綠色蔬菜(看起來像辣椒卻不辣)+跟蔬菜等比例的油蔥酥.....

怎麼都無法跟菜單上翻譯的菜名聯想在一起,上錯菜了嗎??我以為自己點了加了蝦仁的青木瓜沙拉....

誰來告訴我這到底是甚麼沙拉??感謝各位大德!!

 DSC0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