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JPG  

021.JPG023.JPG024.JPG  

我年紀也不輕了,雖然體重維持得不錯,但我非常不善排解壓力,當看著綜藝節目狂笑卻突然淚流不止就是壓力過大的具體表現,這時候會有吃到吐還繼續吃的暴食現象,依情況好壞約維持一到兩周,常常清醒的時候已經胖了兩三公斤,因此橘皮組織或是肥胖紋會因為短時間體重增加而變得很嚴重。

最近發現我的肥胖紋有逐漸向下漫延的趨勢,尤其我的皮膚超乾燥,一癢就抓更是容易刺激肥胖紋增長,但癢起來就控制不了!!

但其實肥胖紋是老問題,我家夫人身上的妊娠紋讓我很早以前就體悟這層現實,所以也不太在意,反正我不會露屁股給別人看。

但腳部血液循環不良,每天嚴重水腫,休息一整晚隔天起床腳卻還脹痛未消才是讓我買下人生中一組塑身產品的主因,以前大學時期同學又是抹油又是按摩看得我很是驚嘆,想不到人真的不能不服老。

延世大學附近的現代百貨新村店正好有克蘭詩的專櫃,臨櫃跑去買日本同學推薦的按摩油,克蘭詩有兩款按摩油,因為我對按摩油的認識很膚淺,所以有點拿不定主意,但櫃姐說,基本上一瓶是瘦身用的,一瓶是排水用的,所以我針對所需買了排水按摩油(5.7萬)。

另外加買了適合我這種懶人專用的按摩板,櫃姐說:原價是5.5萬韓圜,搭配其他產品則特價4.8萬韓圜,有點奇怪,如果是這樣的話怎麼產品外盒直接貼4.8萬韓圜的標價??

最後買了要拿來伺候我屁股的肥胖紋霜,我也知道肥胖紋生成後根本不可能消除,所以我只是買來試試看,也不敢抱任何希望,價格剛好也在可值得一試的範圍內。

剛才按計算機仔細算了一下,發現在韓國購買克蘭詩產品比在台灣買還要划算許多,三樣產品總金額是16萬韓圜,扣掉9千韓圜退稅,差不多只要4200元台幣,有沒有便宜??

但不知道是我用法錯誤還怎樣,我覺得排水按摩油的效果不如傳聞中好,按摩板使用上也有點憋扭,肥胖紋霜塗抹後更是會起屑....誰好心來教教我正確用法!!

不然我可能又得敲自己亂購物的手指了。

日本同學目前的身型與我相似,但據說當她的憂鬱症發作時,暴食會與厭食連續攻擊,體重會從30公斤上升到60公斤.......但本身芳療師出身的她懂得如何保養身體,所以身上沒有體重增減殘留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