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P6144033.JPGP6144032.JPG

我掉髮嚴重隨處可見,大家忍一下,我懶得做作重拍....

P6144029.JPG  

為了穿上美美的鞋卻得忍受每天腳腫又破皮.....想想有點不值得,反正我也有人要不需要搔首弄姿賣騷,所以乾脆向下沉淪到底,買進我家夫人眼中比工夫鞋還沒價值、好友眼中送她都罷穿的TOMS帆布鞋。

前後至少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才買到鞋子,每家店都大缺貨,到哪都只能聽到SOLD OUT,喜歡的顏色永遠沒貨..

上網訂鞋,等了兩個星期還在RESTOCK,明明下訂單時就顯示還有存貨!!

前幾天晚上看著自己的腳丫子,突然決定隔天上午要再沒接到宅配公司的電話,我就直接殺去不挑色隨便買。

所以跑到弘大買了石洗斜紋版(STONE-WASHED TWILL TOMS)的黑鞋,這是現場合我尺寸的唯一選擇.....我是不那麼喜歡啦,但不管綠色還是灰色永遠缺貨我也死了那條心。

昨天跑去明洞逛街時想到新世界百貨有私人代理TOMS,隨便逛逛又買了一雙基本版(NATURAL CANVAS TOMS)的帆布鞋,這雙就順眼多了,雖然很容易髒。

013.jpg  

TOMS鞋不管有甚麼問題,都可以修補,修復費用在5000~12000韓圜之間,所以想來可以穿很久很久,楦頭又比一般帆布鞋大得多、真皮鞋墊再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足弓設計、鞋子重量又輕,真得很舒服,適合久走的人,而且價格相當便宜。

尤其該品牌秉持的送鞋理念,一雙2000元台幣有找的鞋子,你買一雙,他們就送一雙偏遠地區小朋友,等於一雙不到1000元!!

因為太受歡迎,仿製品多得離譜.....真得無法理解,這鞋真得很便宜有開模仿冒的必要嗎??

那雙黑鞋附了鞋袋,米白色那雙則是一面旗幟。

今天搭配裙裝把米白湯司穿出門,結果跟口香糖相親相愛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