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本壘板換工作搬到大田的時候心想為適應新環境可能沒時間玩電腦,所以先把電腦寄放在我家,但最近適應大田生活後,把被我拿來充當電視的電腦連夜搬走,這下我家只有兩台筆記型電腦,喜歡玩運動類網路遊戲的本壘板來首爾度周末時沒遊戲可以玩甚感無聊。

一天昏睡20個鐘頭也不是辦法,因此本壘板找到了新嗜好,就是從我家隔壁的漫畫出租店裡搬回一大疊運動漫畫,然後我熬夜上網的同時,本壘板大爺則利用周末熬夜看漫畫.....

我昨天跟著當跟屁蟲去租了片DVD,本來想說就算跟不上韓文字幕至少可以聽得懂英文對話,想不到除了英文字幕竟然還有中文字幕,看電影不用動腦真的是很爽。

韓國漫畫小說出租店的經營模式跟台灣大同小異,差別在於韓國沒有所謂會員制度,所以每次租書的同時都得支付與租用產品等值的押金。

漫畫的租金依書籍定價而各有不同,但基本上一本都差不多10~15元台幣左右,而DVD的租金則是每片2000韓圜,算起來比台灣還要便宜不少!!

偷偷的說...不管人在何方,不得不感謝PPS的偉大貢獻,不然我一個人的生活真的會悶到瘋,但PPS灌到ACER沒問題,灌到東芝就出現亂碼,都得一個一個點擊才知道是甚麼戲劇,所以最近跟PPS的關係很疏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