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JPG 006.JPG 007.JPG  

今天在梨大巷弄裡找到的普通人(보통사람)是間躲在角落暗暗發光的小韓食館,看起來不起眼,但室內巷內延伸桌數還不少。

為沒甚麼特別想吃的餐點而悶得乾瞪眼時,打電話直叩每次接電話都自稱是OG(上班族)當然在辦公室裡辛勤工作的本壘板,要他推薦推薦一下清爽的餐點,他說來說去還是繞不出拌飯、麥飯......

我說:這星期我已經吃了四次拌飯了,你還是繼續上班吧!!

不甘受辱的本壘板馬上擠出『쫄면』.....

所以我就乖乖謹遵吩咐去吃쫄면 ,쫄면源自於『쫄깃쫄깃』也就是咀勁(=chewy)的意思,現在大家應該對這麵的口感有粗略的概念了吧,反正就是很有咀勁,有咀勁到光靠牙齒咬不斷....

這道麵點雖然看似簡單,但其實需要功夫,其麵條不好料理,一不小心不是太爛黏成一糊就是麵心根本還沒熟透,抓緊時間點麵條一離水馬上浸泡在冰水中嚴防後熟現象以保持口感。

麵一上桌馬上用剪刀剪幾下,再與其他配料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辣醬偏甜辣略酸,能增進食慾,所以我從一開始為了攝取熱量而進食的行動變成津津有味地一口接著一口吃個精光,連最後幾根不到2公分的麵條都用湯勺挖得乾乾淨淨。

偷偷告訴你....這種涼拌麵都是減肥陷阱,看似簡單清淡,但熱量幾乎都在七百大卡以上,別跟我一樣傻傻地以為吃了減肥餐還跑去追加下午茶!!

P6104022.JPG  

P6104023.JPG  

吃過飯後又跑去買了條牛仔褲,我都只固定在這間店消費,每次消費都可集點,之後還可以拿點數折抵現金。

梨花大學商圈裡的服飾店相當兩極,絕多數的服飾店都是價格便宜但質感不太好或是相同貨色隨處可見的衣服,而梨花大學大門旁暗巷裡的服飾店雖質感較好卻有不合理的售價,所以我不太喜歡在梨大商圈逛街,通常都在此用餐。

但某次路過被『ROA』店門口擺的牛仔褲吸引住目光後,意外發現這家價格、設計都不錯的服飾店後,現在來梨大的話有空都會來買一兩件回家穿,上衣的售價約在800元台幣上下,而牛仔褲也都差不多1400元左右,比東大門下水一次馬上變型的衣服相比,它至少可以撐一季,算值回票價。

韓國製牛仔褲受歡迎真不是沒原因,其修身效果之好,大家有目共睹。

我在韓國買過的牛仔褲售價在便宜也都至少要1400元台幣,我真懷疑台灣網拍所謂的韓貨怎能那麼便宜,雖然他能拿到批價,但也得負擔運費不是嗎??

此外,ROA在弘大也有其分店,只是數量多,得耐心慢慢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