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50.JPG

西洋梨是澳洲常見水果,價格也很便宜,只是一直都沒有品嘗西洋梨的慾望,直到MARITZA每天在我面前啃西洋梨才稍稍引起我對它的注意。

尤其最近腸胃對奇異果完全適應,奇異果就算有再多的膳食纖維也無用,想說改吃其他水果試試。

稍微做了研究,發現西洋梨能幫助腸道蠕動....所以買了兩顆回家試味道。

發現西洋梨口感較脆略帶蘋果味又不像蘋果一樣甜膩,很合我口味。

所以隔天又跑去買了兩公斤,因為西洋梨必須泡水刷洗,然後陰乾,擺放數日後,待西洋梨內部糖份釋出後,口感就會變軟,對我來說,西洋梨硬硬得好吃,軟軟得也不錯吃。

打電話回家跟夫人話家常,談及西洋梨,我說從來沒吃過想不到滿好吃的,夫人反駁說:我明明常買妳自己不喜歡吃.....妳的記憶到底哪裡出問題??

難道以前看到的芭樂其實是西洋梨,不會吧??

我之前也跟夫人抱怨過沒吃過石榴不知道怎麼動手。結果也同樣被夫人回嗆,她說我不喜歡酸味偏重的石榴,又嫌棄石榴食用方式麻煩,自己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