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如果拿韓國藝人在法國離譜受歡迎的程度來舉例,那麼韓國保養產品漸漸打入日本市場應該能令人取信吧,市面上有不少韓系保養品攻略的旅遊導覽書。

不同與台灣及大陸旅客多數來韓國拼命挖一些韓國高中生以下學生使用的廉價保養品,日本女性主要都走相對高價如雪花秀、Iope、OHui等韓方保養品。

學期結束前,班上一大陸男同學返鄉度假前受母親請託跑去買了蘭芝整套保養品,讓班上日本同學們罵到臭頭,老實說,我也覺得買蘭芝有點離譜,畢竟連我用蘭芝都閒不夠"給力"....

但那同學還一臉莫名奇妙地反駁說:你妹,我以為蘭芝是韓國最高級的品牌,Gemma趕快告訴我買哪些品牌才對??

我洋洋灑灑地寫下了至少十個韓國品牌及其主打商品,連同他要買給姪子的奶粉品牌,還不忘推薦艾芙美燕麥潔膚乳給另一位大陸女同學。

還在教室用iPhone上網幫日本同學預定了回日本卻只開放給韓國人購買的折扣機票,突然覺得我有榮昇總務的能力。

拜於跟本壘板交往的四年光陰及抱著韓文雜誌讀的習慣,日本同學喜歡問我關於韓國的事物,而大陸同學除了韓國外還加問了關於台灣的事情.....

努力替自己歌功頌德過了...現在導回正題,今天要介紹的是在韓國有『阿珠媽神奇面霜』之稱,用過都稱許的New Control Cream,這是一款兼蓄保濕及按摩效果的面霜,在日本也有不少支持者。

冬天的時候,我的臉頰又紅又腫又脫皮,每天看起來都面有菜色,在雜誌翻到關於New Control Cream的介紹後馬上展開獵捕行動,因為本品不易購買,多少花了點時間,其實只是躲藏在很隱密的角落....

這面霜像是未經琢磨的玉器一直在默默發光,等著被人發現,大家有緣相見的話也捧個場吧,但面霜質地較滋潤建議給輕熟齡女性。

這面霜的使用方法相當複雜,為追求最佳功效建議早晚各使用一次,但起床後跟卸妝後的用法不同,真的是很麻煩,像我一樣偷懶的人一星期一兩次就可以了,我都是早上起床後抹上櫻桃大小的按摩霜後進廚房準備早餐等面霜轉透明後再隨手按摩幾下並把臉洗乾淨。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覺得太油膩,第三天就讓我孵出青春痘,但之後搭配使用同品牌的銀杏潔膚乳後,就不再出現青春痘的蹤影。

正品按摩霜容量大,價格卻相當便宜,一條售價約450元台幣左右。

銀杏潔膚乳的除油力強的驚人,除了洗臉之外,連每天早上塗抹化妝品後雙手手掌上殘留的油膩感也都靠它來解決,我已經用了第三條,今年夏天應該也會緊緊巴著它不放手。

銀杏潔膚乳一條售價約300元台幣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