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最近mbc台上映的新韓劇『최고의 사랑』(最高愛情)在韓國人氣很高,連本壘板這種不看連續劇的人都聽說過"杜高振"大名....

雖然據情頗誇張但不諱言很搞笑,算是能娛樂到我讓我笑得很開心。

但這據情強力置入行銷了維他命水....幾乎每集場景都會默默地出現至少十次,這品牌維他命水以前在澳洲怎麼看都沒衝動買來喝,誰知道換了地方換了腦我竟然也會買來喝。

但喝下第一口後馬上後悔,非常不自然的味道,五百毫升我上完一天的課還沒能喝完......

注意到班上的美國同學詹姆士先生每天都會來上一瓶,不知道是不是跟口味有關係??改天買買維他命C或維他命B得來試試。

這部連續劇有我一直很喜歡的綠草尹繼尚,雖然長相不帥氣但每次只要他臉上出現笑容我也會忍不住跟著笑起來。

我默默地把他所有的電影跟電視劇都看過一遍,因為演技純粹且真誠,所以就算是悲情角色也能把人吸進尹繼尚圈裡,而當初他乖乖入伍當兵時,我還擔心他從此丟了飯碗。

而退伍後與蘇志燮共同出演的『國道一號』因是戰爭據情片所以有點吃虧,在韓國收視率也不佳,但我還是很死忠的追到底。

但是,本壘板聽到我說"尹繼尚不帥但很可愛"時反駁我說:"尹繼尚當初在god算是賣臉的咖.....一驚原來他曾是god成員!!

我果然不是專業追星飯。

bgSub1.jpg  

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