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57.JPG 

van_customtransfers.jpg 

SUPERSHUTTLE BUS提供全年無休24/7的紐西蘭主要機場如AUCKLAND、HAMILTON、ROTORUA、HAWKES BAY、WELLINGTON、NELSON、CHRISTCHURCH、DUNEDIN及QUEENSTOWN到指定地點的接送服務。

迷你巴士乘客人數上限為十一人,巴士後方另行拖掛行李箱,所以巴士內部空間足夠。

班機飛抵基督城的時間太晚,所以沒有掙扎直接預定SUPERSHUTTLE來接機,SUPERSHUTTLE提供共乘服務(SHARE-RIDE)及包車服務(EXCUSIVE TRANSFER)兩種,以基督城機場到CHRISTCHURCH CITY CENTRAL YHA的經驗來說,共乘單程每人17元紐幣,兩人以上同行第二人起每多一人多4元,也就是說兩人共21元紐幣、三人共25元紐幣....再次抱怨單人旅行的負擔較重;至於包車的話,限定同一地點只需55元紐幣,適合全家或親友出遊。

但每個機場收費不同,實際收費建議利用SUPERSHUTTLE BUS的WEBSIDE來取得接送報價,只需選擇機送機場名稱、飯店名稱、旅行人數即可取得報價,確定後再選擇接送時間,最後以信用卡付款及可。

SUPERSHUTTLE BUS提供DOOR-TO-DOOR服務,可以在任何指定地點接送乘客。

且沒有時刻表,完全針對乘客需求發車,像我抵達當天全車只有五名乘客,我一下飛機馬上發車沒有任何耽擱,回程也針對我班機起飛時間來調整接送時間,對我來說真得很方便。

預定接送時會要求我們輸入班機號碼,剛公司隨時掌握班機狀況,所以我因為濃霧延誤抵達基督城機場時,我已經在新的接送名單中了,完全不用打電話通知,不過第一天錯過班機這種人為因素造成的失誤,當然得打電話通知延遲出發。

另外,未避免乘客錯過接送時間,SUPERSHUTTLE BUS提供付費MORNING CALL服務,算是很貼心的服務,雖然我忘記帶手機充電器...............

雖然價格比一般公車(REDBUS 7.5NZD)貴上一些,但實在不建議省這筆錢,尤其是留意到當天同班飛機的另外兩名台灣旅客半夜在寒冷的基督城機場旁東晃西晃找公車,更深覺自己的決定很明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