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81.JPGDSC00288.JPGDSC00289.JPG  

我最近已經慢慢拖離新村商圈的餐廳很努力把勢力範圍拓展到梨大來。

這家蛋糕專賣店我已經觀望好一陣子,但因為室內有點昏暗無法透過玻璃看仔細,一直以為只能整塊蛋糕外帶不能內用,但今天提起勇氣踏進發現原來就是普通的茶店啦,隨時歡迎大家來塊蛋糕。

但是今天沒蛋糕運,草莓蛋糕的口感真是糟到底,我跟我家老爺有一種血緣相繫挑剔的個性,當覺得東西很沒價值時就會開口問價格,然後開始把東西從頭嫌棄到尾.....我家夫人最常對我們父女倆說的就是『小孩真是偷生不了』!!

不然能怎麼辦??蛋糕都切過來給我了,我也吃下口了,出門在外總不能太囂張當奧客,就容許我暗幹在心吧!!

這草莓蛋糕真的是難吃份量又小,我都不經懷疑這家店生意怎麼撐下去的,還能撐了十幾年??

今天點了Wedgwood Pure Assan的茶來搭配蛋糕,味道很是不錯,但我明明是為了蛋糕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