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本壘板跟我說:如果在家樓下看到裝滿整個貨車停在路邊兜售水果的阿糾西時也買一些,通常水果品質都比超市好。

所以小妞來韓國玩的時候,我秉持此信念也沒先問過價錢直接湊上前就買了一袋韓國甜瓜。

我只能說韓國甜瓜的尺寸也迷你怎麼看都不覺得甜瓜會甜!!

買了甜瓜回家跟小妞一起吃瓜,我以台式削皮去籽的方式處理韓國小不攏冬的甜瓜,結果吃起來像在啃青瓜,這一點甜味都沒有的瓜說是小黃瓜反而更接近。

小妞跟我都拒絕再試,所以我把整袋瓜都削皮切塊冷凍處理,而且想說之後會用攪拌棒攪打冰沙所以也懶得去籽,等本壘板來時打了甜瓜冰沙,他整個人爽翻天,因為他最愛甜瓜跟西瓜。

我狂抱怨韓國甜瓜哪能叫甜瓜,經本壘板教誨才知道原來他們吃甜瓜不去籽,而且之後我還真在韓劇裡看到電視劇主人公大辣辣地啃著帶籽的甜瓜,我真是鄉巴佬。

把本壘板養刁了嘴,最近周末來都喊著要吃甜瓜冰沙,所以今天又跑去買了袋甜瓜,今天預留了幾顆給自己,真正以韓國人的方式品味韓國甜瓜才知到味道真不錯。

雖然帶籽但與台灣甜瓜的籽不同,不只甜瓜營養不良連籽都完全沒有存在感,所以不會覺得自己在啃籽。

來韓國吃韓國黃色甜瓜時只要去皮後切片即可食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