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02.JPG  

六月底韓國將進入梅雨季節,所以最近開始天氣悶熱地令人煩躁難耐。

在大太陽底下到處亂跑就算多喝水也沒用,喉嚨還是乾得受不了,所以最近聽從土生土長深諳本地生存之道的本壘板大爺建議,開始喝起運動飲料。

基本上,運動飲料含鈉量高只適合我家老爺這種半夜狂抽筋或我家阿牛此類運動狂飲用,而我家夫人那種高血壓患者與我這種腎臟代謝機能不良,一天到晚腳腫的像麵龜般行走不便的人就應該避免飲用。

不過在真正有需求時還是得加減攝取,我買的那瓶運動飲料是韓國最受歡迎的運動飲料,而飲料自動販賣機裡的那一款也是頗有人氣的商品。

夏季來韓國旅遊的遊客,當水解不了身體的渴時,試著喝喝看韓國的運動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