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23.JPG24.JPG  

首爾天氣已經類似盛夏般炙熱,我的腳被才沒幾天已經被曬出色差......

這種天氣要如昔地吃著泡菜湯、大醬湯真是難為人,但我又不像韓國人一樣能大口吃著浮著碎冰的水冷麵,心情真是悶。

本壘板提供了『熱到沒胃口的話,乾脆去吃蛋糕當午飯.....』此類一點都不值得參考的意見後,我決定逛街去。

但連逛街都意興闌珊隨便選了間店隨便試穿了兩件牛仔褲後,我家衣櫥又多了兩條貴賓,雖然逛得心不在焉,但不得不推薦一下韓國製的牛仔褲,設計好品質也不錯,而且價格也很實惠。

話說,本壘板他覺得東大門的牛仔褲選擇更多,所以像我這種腰臀比例不太協調的人可能更適合去能大量翻找商品的東大門,但在東大門買衣服感覺相當不舒服,所以我還沒在東大門買過牛仔褲,衣櫃裡的韓製牛仔褲不是在明洞、弘大就是在梨大商圈試穿滿意才掏錢買回家的戰利品。(韓製牛仔褲的價格通常是5萬韓圜起跳,材質較厚且彈性較硬的設計會貴一些。)

買了牛仔褲後肚子也餓了,但.....還是沒胃口,所以直接踏進這家據說夏天單日可賣出600~800碗冷麵的冷麵專賣店裡吃微涼的辣拌冷麵。

就算對本壘板來說僅止是微涼,但我吃完辣拌冷麵後胃有點不舒服,看來身體太久沒接觸冷食真的有點小刺激,且辣拌冷麵辣醬不吝嗇地蓋住整坨麵,視覺上是種衝擊,但老實說韓國辣醬只是微辣,主味還是帶甜。

冷麵的味道可依個人喜好調味,桌邊有醋跟黃芥末,都可以拿來調整味道,另外,店家提供的蘿蔔片也是很好的調味品。

這家餐廳的餐點售價都很實在,蒸餃跟泡菜煎餅都只要3500韓圜,大家來的話別忘了也點來佐餐,因為冷麵餐廳一般不會提供小菜。

對了,韓式冷麵的麵條都極具嚼勁,還是別費神地咀嚼,直接用剪刀裁剪成適合入口的長度才是王道。

這類酸酸甜甜的冷麵餐點很開胃適合夏令食用,我覺得味道今天吃的辣拌冷麵滋味很不錯。

最後,辣拌冷麵跟水冷麵都是一份6000韓圜,冷麵份量可追加(2000won),但我認為對一般人來說份量應該嘟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