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53319.JPG 

之前那罐BEAUTY CREDIT的Q10身體精華用完了,雖然對該產品的使用心得頗正面,但我個人比較喜新厭舊,除非品質真是優到不行否則沒必要單戀一枝花。

身體乳液首要條件是質地夠滋潤但不會黏膩,而且滋潤度要夠持久,花了兩天到樂天超市、OLIVE YOUNG及屈臣氏還有各家美妝保養品店去試用身體乳液,最後決定把牛寶寶帶回家。

我在試擦這一款花美男牛奶身體乳液時覺得香氣有點說不出來的奇怪,所以馬上嫌棄地轉頭找其他產品,但當我拿起另一款身體乳液試擦在右手時卻突然聞到從左手傳出的淡淡奶香味,仔細一聞原先的怪味轉變成一股迷人的嬰兒奶香味,所以又回頭去再試一次。

原先的怪味應該是試用品開封後接觸到空氣產生質變或其他原因,之後再抹的身體乳液香味能讓我感覺到放鬆。

而且價格相當漂亮,確實價格印象有點模糊只記得萬元有找!!

回家後擦拭在身體上的潤澤效果比前一款更持久,尷尬一點來說是:隔天上廁所時脫掉褲子時都能感覺到褲子滑下大腿的柔順感。

而且本壘板有察覺我換了身體乳液,說這款牛奶乳液的香氣比Q10好很多。

這款花美男牛奶身體乳液含有2500毫升的牛奶抽出物,可說是貨真價實的牛奶乳液,跟一般只有牛奶香精味道的乳液不一樣。

除了牛奶外還添加了玄米精華讓暗沉、粗糙肌膚在使用後能更明亮且像嬰兒肌膚般柔嫩,乳液質地較一般乳液濃稠但不殘留,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另外,這款花美男牛奶身體乳液跟BEAUTY CREDIT的Q10身體精華都是由同一家公司(SOMANG)生產,所以在BEAUTY CREDIT韓國網站可以買到這一款乳液,但我找過幾家BEAUTY CREDIT實體店面都沒看過它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