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03264.JPG 

今年過年時乖乖跟著本壘板回家拜歲,很厚臉無恥地拿了不少紅包回首爾.......

就像好友說的"有花堪折直須折",既然人家甘願給那我就歡喜收囉。

拿了四姐給的拜歲錢買了外套,用了本壘板媽媽給的拜歲錢買了一整組韓律的保養品。

拜完年回首爾隔天,四姐打電話問本壘板,我肯不肯用韓方保養品,因為她對我皮膚的乾燥程度有點看不過去,結果本壘板潑了她一盆冷水,本來可以收禮的機會就此夭折,只好自掏腰包買來用。

上次買了韓律眼霜,對那款高價眼霜相當讚賞,但是價格有點高不可攀,所以改用平價藍色基本款的保養品,韓律系列保養品通路有限,可以直接在ARITAUM裡買到該品牌保養品,我買了化妝水+乳液基本保養組、眼霜及乳霜,最後拿到兩塊小尺寸的韓律島光艾草潔面皂及一堆愛茉莉太平洋旗下他線產品如MAMONDE、IOPE的試用品當贈品。

剛開始使用韓律這組保養品時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很潤,而且韓方保養品香氣很宜人,讓我很享受。

韓律韓藥活韻化妝水使用當歸、川芎及艾草經過十八小時提煉出的韓藥植物濃縮成分,能收斂、鎮定肌膚,而柳樹皮萃取物可以去除老化角質提高後續保養產品的吸收效果。

這種質地濃稠非水狀的化妝水保濕效果都挺不錯的。

乳液的用量不需太多就夠延展到整張臉,一個月前剛開始用時只要化妝水加上乳液就夠滋潤,但最近正值換季變得有點不夠力,所以我這幾天剛把乳霜開封來用。

韓律這款韓方明韻保濕水乳霜適合夜間使用,採用韓藥發酵技術提煉而成,從梅子中萃取出的成分能鎮定肌膚更有解毒的作用,乳霜質地偏凝膠狀,適合使用在肌膚乾燥及紅腫部位,使用後有涼意,舒緩效果頗佳,產品本身不油膩應該也很適合接下來繼續在春天使用。

可能從高效眼霜換成基礎眼霜所以讓好日子過慣的眼部肌膚有點適應不良,眼霜表現較不突出屬於雞肋商品。

如果長期居住在韓國的人可以拿外國人登錄證到ARITAUM辦會員卡,凡消費即可累積點數,點數可當現金使用,可是我還懶得去辦外國人登錄證浪費了一筆.....

如果對愛茉莉太平洋公司先推出適合輕熟齡女性的保養品牌有興趣的話,請注意!!

我在ARITAUM明洞店及梨大店都可以拿到折扣價,如果店員會說中文的話,通常都會主動給九折優惠,但我在新村店買防曬乳時完全沒有折扣,不知道是否因為我沒有討價還價??

韓律藍色基礎保養系列產品,從化妝水、乳液、眼霜到乳霜售價都很平價,價格約在台幣1500元~2300元之間,是該品牌很好的入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