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03287.JPG 

從台灣飛來的艾芙美燕麥潔面乳尚未安全抵達,沒有選擇得買卸妝產品,事先上網參考台灣網友的意見,發現為數不少的台籍訪韓旅客都紛紛推薦MISSHA的這一款洗卸一步驟完成的清潔乳,所以趁著MISSHA每月十日全店20%優惠的折扣日買了兩款卸妝乳、兩款眼唇卸妝液、一條面膜再加上兩條護髮霜。

當天馬上開封使用這一款洗卸一步驟完成的清潔乳,把清潔乳大量擠在手掌心上開始卸妝,結果才剛抹在臉上沒多久,原先油脂劑型的潔膚乳開始冒出細小泡沫,沒錯....真的變成洗面乳了!!

但是速度太快,我還沒來得及按摩溶解出臉上的彩妝就已經產生變化,我想這暗示是時候得清洗了,所以我覺得應該殘妝沒卸乾淨吧!!

但重點來了,當油脂轉變成洗面乳時,瞬間我的臉變得相當刺痛,這也是我投降馬上清洗掉卸妝乳的原因,而且洗完臉後臉部肌膚沒能立即鎮定下來刺痛持續好一陣子。

我貪便宜買了兩瓶,又餘悸猶存現在連碰都不敢碰,真是不知道拿它怎麼辦。

建議來韓國採買美妝產品時別單純聽信網路評價,好不好用、適不適用還是得自己親自試用過才知道,所以別抱著划算的心理大量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