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03293.JPG 

昨天提到趁著打折買了MISSHA兩款不同的卸妝乳,第一款是被我點名以廢棄物處理的洗卸一步驟清潔乳,另一款就是美思靜潔卸妝乳。

照片中這一條已經被我吃乾抹淨了,算是一條中規中矩的卸妝產品,相較於同品牌另一款商品來說,美思靜潔卸妝乳完全沒有刺激感也沒有刺痛感,所以針對刺激性來說,安全過關。

卸妝力也夠,不過我個人習慣眼部使用眼唇專用卸妝產品,所以不確定美思靜潔卸妝乳夠不夠力卸除防水性睫毛膏....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用過的卸妝乳按摩到最後都會略呈油脂狀??是本地流行趨勢還是使用的產品量還不夠多而產生的錯誤印象??

這種轉化成油狀的卸妝產品都會不小心就流進眼睛或嘴巴裡ㅠ.ㅠ

若問我會不會回購??

我想暫時不會,因為我的空投物資已平安順利抵韓,下次再發生物資短缺現象時,韓國美妝店多到就算我每兩個禮拜就解決一款卸妝產品也能讓我一整年不重複使用同一項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