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2954.JPG 

P1313056.JPG 

DSC00630.JPG 

最近常常可以看到元斌的代言海報,看來『大叔』真的又把他成功帶回競爭激烈的韓國娛樂市場,這家Tous Les Jours就是由元斌代言的連鎖麵包店。

我常常喊著麵粉控來韓國肯定無法生存,韓國麵包的種類變化不多且口味單調,多數麵包不是太硬就是太乾,完全不符合軟式麵包本該有的濕潤及鬆軟。

價格便宜我還能說至少價廉,偏偏連超市麵包部的麵包都有可媲美台灣高級麵包店售價的水準!!

上次買了這家麵包店的吐司做早餐三明治,但因為袋口沒束好,讓直接接觸到空氣的鮮奶吐司直接暴露在濕度只有26%的乾燥氣候中,難道麵包乾到根本無法入口,只能再利用拿來打成麵包粉。

這次鼓起勇氣再試了一次,結果評價頗正面,圖一的兩個麵包分別為藍莓乳酪及核桃乳酪麵包,麵包約只有手掌大小,相對價格也便宜,每個約台幣40元左右。

不抱持任何期望心理,也就不會失望,放開心反而覺得麵包還不錯吃,只是內餡有點偷工。

某天突然想吃起司蛋糕的慾望止不住,所以又去買了起司蛋糕,這起司蛋糕價格非常便宜,約台幣120元左右,起司口感偏酸屬於輕乳酪蛋糕,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雖然乳酪味不重,但容易入口,這一份六吋蛋糕一下子就被我一口接一口吃個精光,到最後都懶得動刀叉直接用湯匙挖。

雖然我嘴巴賤常批評東批評西,其實我家夫人最喜歡的麵包就是圖三前側的韓國球狀麻糬Q彈麵包,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所以這又是一篇完全自由心證的文章。

不過最近陸續發現一些不錯的烘焙坊及糕點店,所以對韓國甜食的惡劣印象指針正急速擺正中.....接下來會介紹幾家不錯的甜品點,暫且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