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91.JPG 

離上次踏上韓國土地已是整整兩年前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極速變化著,我還有些沒能適應,例如腸胃.....

同時也抱著嘗鮮的興奮情緒買了這據聞在觀光客裡掀起一番風潮的強效健胃優酪乳。

這款優酪乳有鳳梨、蘋果、葡萄等口味,有典型韓國罐裝飲品特有的迷你尺寸,聽說在韓國人心中也是一等一益生菌飲品。

喝第一瓶時當天馬上直奔廁所三次,讓我相當錯愕,好歹我也是腸胃蠕動極緩之人,連醫生都說:妳的腸子跟人一樣很懶得動喔......

這結果真是令人感到驚喜,但希望越大怕會失望越大,尤其我的腸胃很頑強適應性高,所以間隔兩天才又喝了第二瓶,這次配著外頭攤販賣得烤甘藷,想說甘藷的粗纖維質或者能助其一臂之力。

但這次........已失效,想不到我的腸胃真得無敵強。

本壘板說:終究非藥品,算是身體保健品,所以持續不間斷地喝應該會有正面幫助。

喝玩這組葡萄口味後,打算踏進我家對街的LOTTE MART去搜尋其他畫有腸道標誌的優酪乳,也許會有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