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鹿到釜山找ALEX,說要來首爾逛逛幾天,還在台灣的時候就跟我約好週日下午到首爾,可是她放我鳥啦,害我跟某人亂晃了一整天。
反正過了一天終究還是來了,而且甚麼時候不來,偏偏找下雪的那兩天遊首爾,難怪ALEX一天都不想多呆,心心念念的就是提早打包回釜山。
 
近午還在睡的時候傳來簡訊說要出發了,甚麼??才要出發??那我當然繼續睡阿,誰不知道你坐公車要四、五個鐘頭才會到首爾。
不過等到他們終於到首爾後,實在是冷得我,就算打死我也不想出門,所以要他們自由活動(反正飯店也幫你找好了,應該不算太過份吧。),順延一天再見。
今天起個一大早,其實老實說也不算早啦,剛好起床吃午飯。
某人說MS.HONG給了兩張電影邀請票,還不能說不去... 所以也就是說,只能跟小鹿見面三個小時左右,實在對她很抱歉。
不過,大姐阿,以後出國玩,最算有地陪,自己多少還是要做些準備工作啦,ALEX是韓國人但非是首爾人是也,25年的人生中可能加減也才在首爾呆不到一星期,要他當導遊有點強人所難啦。
因為他們基於某原因不續住第一天的住宿的飯店,所以先陪他們找飯店,省的行李提來提去的,累人。
稍做休息後,前往明洞,東逛西晃買買韓國當地低價保養彩妝品牌--ETUDE HOUSE、THE FACE SHOP、INNISFREE、SKIN FOOD、MISSHA、LANEGIE,強烈建議,有此需要者,真的要去明洞,
因為他們給贈品超阿莎力。還沒進門前就拿到一小盒化妝棉,結帳時贈品更是大把大把抓放進紙袋。(可惜我皮膚容易過敏,這些贈品是無福享受了。)
因為年紀到了,所以沒隨著小鹿起舞(從台灣帶來的有些都還沒開封),只買了幾罐指甲油,剛好可以拿免費的贈品來卸除指甲油。
(韓國低價彩妝保養品,光彩妝品還能考慮添購,保養品可能就不太適合我這老皮,只能捧著信用卡到百貨公司進貢。)  
 
實在是人老經不起折騰,才沒走幾步路,在顫抖的腿部肌肉強烈哭號下,走進了這家頗負盛名的甜甜圈店(KRISPY KREME),看看著大排長龍的景象。
其實他們是來排隊領免費的DONUTS啦,因為韓國甜甜圈市場龍頭由DUNKIN DONUTS拿下,雖然KRISPY KREME居次,但是在DUNKIN DONUTS瓜分韓國市場至少六成的情況下,又有來自日本的MISTER DONUTS及紐約的DOUGHNUT PLANT雙雙夾攻下,為穩住既有客戶又為擴展市場,只好以免費甜甜圈做號召,來吸引顧客上門,老二哲學不是人人能做的。
我基於好奇心,曾被某人逼迫排隊拿了一個,卻因羞恥之心,硬是掏腰包買了一堆甜甜圈跟飲料,所以臉皮薄的人,看見這間店請直接PASS,不過就算你臉皮再厚,也請不要丟了台灣人的臉。
拜託,千萬需索有度。
拐小鹿跟ALEX去嚐試免費的甜甜圈,我跟某人跑到INFORMATION CENTRE拿地圖,因為我實在很想吃,某天跟老媽一起去吃的那家辣炒章魚餐廳,雖然明洞不大,但是我對該餐廳的印象停留在"2F",所以某人根本就無從找起。還好那家餐廳很具名氣,所以不費多大功夫就在地圖上找到了。
所以四人浩浩蕩蕩前往進食。

 點了四人份的辣炒章魚,再ㄧ籠豬肉蒸餃,搭配前菜給了可無限制續鍋的蒸蛋、(這蒸蛋真得很好吃,老媽,我們不知道可以續鍋啦,真可惜。)及淋上奇異果及哈密瓜DRESSING的高麗菜沙拉(小鹿可做證,我當天嗑了四盤沙拉)。
完食辣炒章魚後,小鹿宣告投降,所以我們只點了三人份的起司魚卵飯,服務人員直接將飯倒入吃完辣炒章魚的炒盤拌炒,做成起司魚卵辣拌飯。
晚餐出血:9500W*4+3800W+1050W*3=45000韓圜(約台幣1600元)非常划算。因為真得很合我口味
因為趕著去看基於人情不得不看的電影,所以只好跟小鹿道再見,反正有的是下次...
轉車前往西大門,去看李連杰主演的WAR,MS. HONG說的時候,實在不知道她在說甚麼,李連杰今年又沒有新電影,搞了老半天,原來是早八百年前就在台灣上映的(玩命對戰)電影。(不過,我是真的對他沒印象,因為這部片是在去年八、九月份上映的,本人不在家。)
老實說,此類暴力血腥電影,我一向厭惡至極。(個人喜好問題)而且整部電影實在很沒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