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台灣時,真的提不起勁去看功夫灌籃。
來韓國後,因為某人看了預告片後產生強烈的興趣,所以我被迫跟著陪看。
先來說說這前往coex mall漫長的路途,因為某人白目的行為,讓我很悶,再怎麼睡,我就是悶。
所以在等車坐車轉車,單趟耗費近一小時的路程中,我就是沒話說。
因為住的地方就在慶熙大學附近,所以先坐公車到離慶熙大學最近的地鐵站--回基站(hoegi)。
在回基做個大約20分鐘的等候(通常往市區走只需等候五分鐘,但這次是往反方向走,所以...),坐上中央線的地鐵往往十里前進,後轉搭綠色2線地鐵,在依序路經漢陽大學、堤島、聖水、建大入口、九宜、江邊、城內、蠶室、新川、綜合運動場等站後,終於抵達coex mall所在地--三成。
出了三成站後沿著五號出口直行,大約走了十五分鐘,才找到電影院(megabox cineplex)。
因為megabox cineplex藏身在coex mall裡,所以一路找來,沿途艱辛。(我是剛從澳洲鄉下回來的鄉巴佬啦) 
先在觸碰式螢幕刷卡選位買電影票,隨便在飲食街中找間餐廳解決晚餐,順手買了三片dunkin donuts,又在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買了咖啡跟我的熱茶後,終於到了入場的時間。
依著選取的位置入坐,數度左顧右盼發現小小的放映廳內,觀眾應該只佔六七成。(228是韓國首映耶,誰騙我周杰倫在韓國很紅的。) 
大致上來說,功夫灌籃笑點偏低,因為我旁邊的某人一直悶笑,似乎很享受,但是曾志偉及功夫學校的四位老師多以粵語發音所以...我聽謀啦。

九點多電影解束後,在尋找化妝室的時候,不意間又被我發現了UNIQLO,當下二話不說,兩件T-SHIRT結帳帶走。(幸好該品牌訂價平宜) 
我一直覺得自己近日患有uniqlo強迫症,只要看到它紅咚咚的招牌不進去,就覺得很對不起自己,所以限制自己一次以兩件為限。
MR.屁,你又多了兩件T。也不用太感謝我啦,你也知道UNIQLO的上衣都喜歡以漫畫家圖稿為底(所以我買了,哈哈,怪衣黑傑克)。我個人是不太在乎你的喜好問題,所以等我整理好你那堆UNIQLO後,會裝箱寄回台灣,拿到包裹後,不喜歡的請自行解決。 
 
看看那標價,我多勤儉持家啊。(每件單價也才七百多台幣)
來韓國的第一天,看到GAP的直營店,進去隨便逛逛,翻閱標價後,深刻體悟,只有錢太多沒地方花的人,才會在韓國買GAP。
大家也知道GAP在美國走的是平民路線的低價商品,一般來說,就跟UNIQLO類似,不以設計見長,都是一些基本到不行的基本款,但所幸質料用的還可以,因為價格實在便宜過頭,穿過一季後,可選擇直接資源回收。
但是在韓國卻是以ARMANI EXCHANGE的售價來販售G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